close

我的腸胃天生就很敏感,只要壓力過大時它就會鬧情緒來告訴我說該舒壓囉!一般如果是壓力所造成的胃痛,只要吃吃胃藥就可減輕疼痛,而且還是能像個正常人做事。如果是胃經攣,那就得去醫院打支針,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我記得我國中時常發生。如果是病毒感染的腸胃痛,那就得看醫生乖乖吃藥,幾天後才會好。


昨天下午肚子餓就吃了點點心,吃完後覺得胃怪怪的就吞了一顆胃藥,後來越來越不舒服,但晚餐時還是吃了點,因為我以為是肚子太餓所造成的胃痛,吃完晚餐後症狀還是沒改善,我媽又給我別的藥要我吃吃看,40 分鐘後不得了了,我痛的眼淚直流還且想在地上打滾,更糟的是痛到無法站立、雙腳無力,只想弓著身體來減輕疼痛,而且還痛到想吐卻又吐不出來,我心想會不會是盲腸炎啊?我不想開刀耶!後來我爸趕緊開車送我去醫院,醫生立即幫我照超音波,她說我是腸子發炎胃沒事,但我明明是胃痛痛的快半死,這生沒這麼痛過耶!醫生說因為腸胃是連在一起的,腸子發炎連帶影響到胃,所以胃也跟著痛,而且這是病毒引起的,一星期前 Brad 也是腸子發炎,我一定是被他傳染了啦!


醫生交代我不能吃油的、甜的及牛奶,只能吃稀飯、土司、饅頭,而且要少量的吃,如果連續兩天都不痛了,才能恢復正常飲食。最後她只開藥給我,但我已痛到極限,所以我非常主動的請她幫我打止痛針,但她說打止痛針雖然是打在肉多的屁股上,但還是會非常的痛,而且打完後會腫成結球狀,不然幫我打解經攣的針就好不會那麼痛,我問這會有效嗎?她說只能慢慢解緩症狀,但還是會痛,可是我實在痛到快失去半條命了,所以我還是選了打止痛針,沒想到針打下去一點都不痛耶!以前我也打過,針一刺進去的剎那,真的超級痛,而且眼淚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但這次我完全沒感覺痛,可見我的腸胃已痛到一個極致覆蓋掉打止痛針的痛,護士還在旁邊說如果你生過小孩,你就知道現在的痛不算痛了,因為生小孩是痛的最高極限。唉...這次的腸胃痛我已經無法忍受了,只要是能減輕我疼痛的方法,我都會說好,那以後生小孩怎麼辦啊?明明那麼痛為什麼媽媽們還可以生第二個、第三個啊?


打完只痛針回家我居然就復活了,可以直立走路,還能洗澡,更誇張的是還有點肚子餓,只能說止痛針實在太神奇了,只是打針的地方針的腫了,而且還有點失去知覺得感覺,到了晚上睡覺前止痛針的時效過了,所以我的胃又痛了起來,但這種痛是可忍受的,在床上翻來覆去又要小心不要碰到打針腫的地方,漸漸就累到睡著啦!


今早起床還是痛,而且好想吃布丁,但卻只能吃藥和土司,也許這幾天吃的很清淡,可以變瘦吧!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