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今年因為 30 週年慶,所以特別推出七、八月份從早玩到晚優惠票 $450,比平常的全票便宜了一半呢!

 

全台灣的主題樂園我和 Brad 幾乎都一起去過,照理說六福村離台北那麼近,我們一定有去過的才對,但我們兩人卻沒有一起去六福村的印像,只有小時後各自和家人去的回憶,再說凡走過必留下照片痕跡才對,我們一張也沒有,那時也還沒寫部落格無法查詢過去點滴,我們就覺得應該是沒有一起去過才對,所以趁著現在半價,我們決定去玩一趟。

 

由於現在要歡樂慶週年,所以週六、日晚上 8:30 都會放煙火,如果一大早就進園玩,我們怕玩不到晚上就玩完想回家了,所以下午才出發,這樣一定可以留到晚上。買好票一進園就看到搭帳篷的通道,我就想起來我們真的來過了,只是為何沒有任何一張照片呢?這時天公不做美,又是下雨又是打雷,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動物,因為看非洲動物可以搭乘火車,看凶猛動物可以搭乘巴士,正好可以躲雨,再說動物區開放時間比較短,晚上就不能參觀,所以就從這區玩起啦!看完所有動物雨停了,就開始玩遊樂設施,我不敢玩 360 度旋轉,Brad 不趕玩高空也不想玩有水會弄濕衣服的,所以我們能玩的不多,但我不斷說服他陪我玩有水的,而且還幫他帶了雨衣,他才肯陪我玩火山歷險和急流泛舟,雖然我們都穿了雨衣還是有弄濕,但濕的不多,重點是他也覺得蠻好玩的。至於晚上的煙火秀,是結合歌舞表演、水舞燈光的演出,官方說法是有 30 分鐘,但實際上只有 20 分鐘,而且我們只趕上最後的兩分鐘閉幕煙火,因為那時我們還困在急流泛舟裡,不過能看到萬發齊射的壯觀煙火也算是很美好的 ending 啦!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