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問貝貝想吃什麼口味的生日蛋糕?

貝貝:草莓。

媽咪:什麼季節才有草莓?

貝貝:冬天。

媽咪:現在什麼季節?

貝貝:夏天。

媽咪:所以現在沒有草莓蛋糕喔!

但是不忍她失望,於是身為萬能媽咪的我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了草莓泡芙山,但店家說現在只能用進口草莓,不是用台灣草莓。

這是 aqua 烘培坊 製做的,六吋 $480,有九個泡芙,下面是酥殼。泡芙外皮口感是酥酥的菠蘿,內餡是香草卡士達,吃起來不會很甜,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IMAG4125.jpg

由於今年提早送了貝貝生日禮物,她收到的第一句話是問為什麼生日要送我生日禮物啊?那怎麼沒有慶生?

接著兩週內說了三次要跟馬哥 (貝貝的表哥) 慶生,因為從小這三隻小孩生日都會一起吃蛋糕慶祝,所以可能她觀念裡就是 "生日=跟馬哥吃蛋糕"?!

然後她還說壽星可以吃比較大塊的蛋糕,這是在學校學到的嗎?哈!

 

IMAG4139.jpg

貝貝祝妳生日快樂!

第一個願望: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第二個願望:品行良好、人見人愛!

第三個願望:留給妳自己許吧!

IMAG4136.jpg

IMAG4143.jpg

貝貝吃了很多草莓,也吃掉一個泡芙,酥塔也吃了將近四分之一個,看來她還蠻喜歡的。

IMAG4149.jpg

下面這個樂高 Duplo 蒸汽列車系列,是 Brad 沒問過我就買的,而且除了買主題還買了擴充工具兩盒。

我覺得根本是他想玩吧!因為他一直說很好玩,他可以一人玩一小時。

我覺得貝貝大了,可以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這樣送禮才能送到心坎裡啊!

我小時候的生日禮物都是爸媽帶我去挑的,我覺得這樣很好。

所以明年貝貝也五歲了,應該先問她想要什麼我們再買才對。

IMAG7602.jpg

【3Y】貝貝三歲生日快樂!

【2Y】貝貝兩歲生日快樂!

【1Y】貝貝週歲生日快樂!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