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磚義瓦有四家分店,明曜、統領店以義大利麵為主,永康、頂好店以披薩為主。

這天朋友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來到明曜店,這也是最早的總店。雖說是以義大利麵為主,但也有幾款披薩可選擇。用餐方式為單點,或是加價變成套餐。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去之前最好先訂位,他們的官網雖然只是部落格,但可以直接留言訂位,店家會再回覆確認。



每家分店門口都有熊熊,好可愛啊!



室內裝潢的很溫馨,木磚牆加上木頭桌椅,如果還有火爐和聖誕樹,聖誕節在這用餐應該很有過節的氣氛吧!




單點再加 $149 可享有麵包、湯或沙拉、飲料和甜點,如果是加 $79 則是麵包、湯或沙拉、飲料。當天我不是很餓,所以沒有點套餐,朋友有加點 $79,內容看起來普通,也沒聽他說好吃,應該是普普吧!?


 


煙燻起士香腸披薩 9 吋 $210


披薩不算小比臉還大,配料也給的大方,餅皮是薄的,熱騰騰的送上桌,真的挺香的。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80


這是我點的,這盤麵的味道很不錯,蛤蠣味、蒜味、還帶點辣,且麵條夠 Q 彈,只可惜以這個價位來說蛤蠣少了些。



這餐我只有吃了自己點的義大麵麵,不知其他餐點如何,如就我個人吃的而言,是還可以再回訪嚐嚐別的。另外,我還想去試試披薩專賣店,看起來挺可口的呢!

義磚義瓦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by Amber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