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時我和 Brad 都不會過當天情人節,更不會去吃情人節大餐,因為他說這是商人賺錢的節日,不要去人擠人、花大錢卻吃到品質不好的餐點,所以我們都是提前或延後吃,不然就是當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總之,他不要當天吃大餐就對了。


但是不知為何今年的我卻很想過這個節日、想要有種驚喜 (後來我終於想到這種期待從何而來了,因為婚後生活上的小驚喜都不見了,婚前 Brad 會送宵夜、看到特別的小東西會送給我,發現有好吃的會買給我吃,但現在這些都沒有了,難怪我會希望在特殊節日能來點不一樣的,像是交換個小禮物或是收到卡片),可是偏偏七夕的隔天清晨他就要飛莫斯科出差,也無心理會我吧!所以我只好訂餐廳先提早吃一頓。


送給 Brad 的熊太郎甜甜圈



手邊有台北豪圓飯店的雪蛤套餐券,就去吃這個吧!之前曾經去吃過魚翅套餐,印象還不錯。聽說婚宴菜色也不錯,而且也有婚企團隊在打理,關於婚企這點我個人是覺得還蠻重要的啦!至於婚宴場地佈置如何我是沒看過,下次如再去就參觀一下好了,就當是幫老弟場勘,哈~~~


台北豪園飯店



和風水果沙律


砂鍋竹笙雪蛤

吃之前 Brad 問我什麼是雪蛤?我只知道類似燕窩有滋補效果。回家後上網查了才知道雪蛤是生長在中國寒冷的黑龍江、吉林、遼寧等地的脊椎動物屬蛙科,我們吃的部分是取自於其體內脂肪,富有很多蛋白質、膠原蛋白。



原隻智利鮑魚


蒜香烤春雞


味香、肉嫩、多汁,算是這餐最好吃的一菜色了!
   


瑤柱扒銀魚


韭黃炒麵


雖然偏油,但炒麵油不多炒出來就不香。吃到這我倆都飽了,所以打包一份隔天再吃還是一樣好吃。


銀杏白菜心


上次來吃是焗烤海鮮咖哩白菜,對這道菜念念不忘,結果服務生說除了主菜外,其他菜色會隨季節變化。



桂花椰糕 & 季節水果



其實這次菜色跟上次比,我比較喜歡上次的,上次的比較偏向粵菜,除了我還想再吃的焗烤咖哩白菜外,還有蒸的蘿蔔糕,結果這次都沒有,真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這次吃的倒是比上次還要撐就是了。


台北豪園飯店  http://www.grandgarden.net/2011/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