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家宴是辦在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不管是服務、房間或是天香樓的菜色都令我印象極佳,所以既然有巴賽麗廳下午茶卷當然要安排來吃。

巴賽麗廳是以法國美好時代 Brasserie 風格打造,燈光、裝潢是暖色系,讓人感覺很溫暖,可是我不太喜歡在燈光昏暗的地方用餐。

下午茶時間是 14:30~17:00,套餐式呈現,一人是 $550,這裡有菜單

IMAG3885

烤火腿乳酪瑪芬盅

這道味道還不錯,可惜不夠燙,吃起來只有溫溫的。

IMAG3886

三層式下午茶,由最下面的鹹點開始往上吃,看似不多,但我們中午沒吃飯,最後也沒吃完。

IMAG3888

燻鮭魚嫩蛋三明治、芥末香腸捲、彩椒雞肉牛角堡

真心覺得這些鹹點應該稍微烤一下,溫肉的吃起來風味更佳。

IMAG3890

桂花蔓越莓梅司康

司康稍微乾了一點且不香。

IMAG3891

杏桃起士、芒果奶酪、紅醋栗慕斯、栗子塔、咖啡杏仁達克瓦茲

這些甜點看起來就很美,最好吃的就是栗子塔,塔殼吃起來脆脆的。其他的也不會很甜,吃起來也算細緻。

IMAG3892

IMAG3893  

飲料部分有咖啡和茶擇一,咖啡可續杯一次,茶也能回沖一次。

這頓下午茶我覺得沒有很深得我心,雖然不難吃,但我個人認為重看不重吃,吃過一次即可,好在沒有花錢去吃...

亞都麗緻 巴賽麗廳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restaurant_page.aspx?id=10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