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 10 年沒玩聖誕節交換禮物了,沒想到今年居然一下有兩攤,每攤要準備價值 $300 禮物。

 

第一攤是 11 個同事私下在小銅板辦的小小聚餐交換禮物 party,先來說說小銅板,這是一家吃西餐的餐廳,有牛排、義大利麵可以單點,也可以加 $199 變成套餐,套餐就多了麵包、前菜、沙拉、湯、飲料及甜點,份量非常的多,建議兩個人可以點一份單點、一份套餐,我個人覺得套餐的這些東西比主餐好吃呢!這攤我抽到的禮物是圍巾加手套,算是第一特獎,因為這份禮物價值 $500,我很喜歡這份禮物,顏色是我今年很喜歡的色系而且很實用,圍巾很特別是個圈圈可以變化一些造型;手套內裡的材質非常的暖、造型又可愛。

 


 

第二場是辦公室內部辦的,20 多位中午一起吃披薩、火雞、飲料、甜點,然後用特別的方式交換禮物,就是第一序位的自選一份禮物當場打開,第二序位也自選後打開,這時他能決定要不要搶走第一位的禮物,如果要兩人就要玩小遊戲,第二序位贏了才能跟第一位交換禮物。而第三序位自選禮物後,他可以決定要不要搶走第一、二位的禮物,因此越後面的人可以選的禮物也越多。我是第一序位,選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是個相框加相本的組合,想當然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要跟我搶,畢竟現在很少人會把相片洗出來了,不過對我來說剛好可以拿來佈置婚禮桌,因為顏色蠻喜氣的。

 



聖誕夜原本要和 Brad 去阪急吃杏子豬排的,那居然不能訂位,所以乾脆直接到 101 美食街吃雪嶽山韓式鍋,還不錯吃耶!飯後在 101 裡跟眾多造型聖誕樹拍照,過了一個溫心的聖誕夜!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