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美國吃過三家美式 buffet,Golden Corral 是最好吃的,環境乾淨、食物新鮮、服務態度好,而且價格也都是 $10 左右。

食物依造各種不同類別放在不同的吧檯裡,所以可以一目暸然的直衝沙拉、肉類、熱食、水果或甜點區域。我真的很想把每一個吧檯裡的食物照出來和大家分享,但是,由於我臉皮不夠厚,實在不敢明目張膽的近距離照,深怕被店員誤認為是商業間諜,所以,只照了一張甜點區,不好意思囉...

當我們坐下後服務生會送上熱騰騰剛烤好的麵包,看似只是餐包,但其實吃起來有麵粉本身的甜味,塗上奶油後更是好吃。自從到美國後,只要吃麵包我都會塗上厚厚的奶油,在台灣就算我多麼想吃也只敢塗一點點意思意思,因為奶油可是肥胖的來源呢!但是來到美國後我實在無法抗拒麵包加奶油的魔力、甜點更是不在話下(我本身就愛甜點啦),Brad 說那是因為在這裡我沒有體重計,也就不知道體重有多重,所以就大膽的吃。而在台灣,我可是會天天量體重的,只要胖一、二公斤,我心情就會不好。唉...希望我回台灣時,大家千萬不要對我說,ㄟ...你變胖囉!

這家的服務生都很盡責,會不斷的送上乾淨盤子讓我們拿新食物,當然也會把用過的收走,就連飲料也會幫我們 refill 後再送回來。

在台灣想吃從沙拉、肉類到甜點、水果、冰淇淋的 buffet,好像都不只美金 $10 吧!?以後人在台灣想吃便宜的美式 buffet 時,該怎麼辦呢?

Golden Corral http://www.goldencorral.net/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