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3 Amber 和 Brad 訂婚啦!


其實原本我們是想訂結同一天的,因為想說累只要累一天,還可以省宴客、新秘的錢,但無奈老爸不同意,加上人多口雜,結果就變出很多事要做,甚至到訂婚前一天還在買六禮,處理到半夜才睡覺,訂婚當天又早起化妝,害我眼睛乾燥瞳孔放大片都放不進去。但唯一慶幸的是,很多人都說籌備婚事實小倆口很容易起爭執,但我們都沒有這樣的情況,只有我和我爸媽吵,Brad 和他爸媽吵。


提完親當天下午我們就開始找訂婚餐廳,這時距離訂婚日子約兩個多月,結果餐廳已大爆滿,親自訪視加上打電話詢問約有 20 多家,台北市只要想的到的飯店都被我們問過了,最後終於訂在亞都麗緻飯店沙龍廳,因為只有宴請雙方親人,所以席開三桌。


儀式部分是在飯店舉行,這樣省去很多麻煩,因為飯店都會把甜茶、太師椅準備好,也會有個司儀告訴我們現在要做什麼事,所有儀式約 20 分鐘完成就能準備用餐啦!


亞都麗緻天香樓的菜色好吃、份量很多、服務周到,因為我跟 Brad 都沒吃早餐,所以幾乎每道菜我們都吃光,等結婚時恐怕都吃不到,回家得吃泡麵了。用餐結束後雖然我沒有要送客,但服務人員還是給我喜糖籃拍照並把糖果分給大家甜甜嘴。


訂婚前我就想好要穿旗袍或是紅色禮服,因為這輩子我不會去買旗袍,以後也不會有場合穿,而且訂婚感覺就是要穿紅色才喜氣,剛好婚紗店有不錯看的紅金旗袍,所以就選了它,但禮服秘書又拿了一件紅色馬甲禮服給我試穿,穿起來也好好看喔!禮服秘書就說兩件都幫我改,等拿禮服時再決定要穿哪一件就行 (因為沒有要送客,請的桌數又少,所以不打算要換衣服),結果拿禮服當天,禮服秘書說既然兩件都改成我尺寸了,那就都拿回去,一件可以吃到一半時換裝,所以我還是穿了兩件,早知道就選不同顏色了。


當初找新秘也找了好久問了好多人,最後是經由朋友介紹他的新秘給我,因為是單妝也沒試妝只看了作品就下訂了。當天我和媽媽的造型是葉芝伶幫我們打點的,妝感很自然我們都很喜歡,而且訂婚前還先到我們家跟我們溝通,算是很細心的新秘喔!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籌備 100.5.21 的結婚婚宴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