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OKC 念書時想吃越南三明治,就會到全美最大連鎖的 Lee's Sandwiches 報到,這是越南人所開的,雖然我覺得還是休士頓 China Town 裡的 Don Cafe & Sandwich 最好吃,但不可能開車七小時去吃,所以有吃到就很開心了。

回到台灣也吃過越南三明治,可是味道就是不對......

今年赫然發現 Lee's Sandwiches 的海外第一家店選擇在台灣插旗了,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有次剛好要到附近就買來吃吃看,結果.....

IMAG3252

店內就像速食店一樣,點完餐等燈號取餐,裡面也有少少的座位,當天去內店有一半是外國人在用餐。

除了有販賣越南三明治外,還有歐式可頌三明治、咖啡、飲料、開胃菜等。

IMAG3253

招牌越南三明治 $78/5吋

因為不知道吃起來是不是想念中的味道,所以先點 5 吋的嚐嚐,雖知尺寸不會太大,但拿到時還是有點嚇到,因為長度只有 5 寸手機那麼長而已,且餡料好少,這樣的價錢在美國可是有它的兩倍大呢!至於味道跟在美國吃到的也不一樣,不管是肉或是紅白蘿蔔的味道都不夠,跟我記憶中的美味差很多耶! 

IMAG3257

火雞火腿可頌 (小) $88

Brad 不愛吃硬麵包,所以點了可頌,是用塑膠盒裝,這樣就不怕壓扁。

IMAG3254   

這個可頌表現也普普通通,連可頌也沒加熱,所以吃起沒有外酥內軟也不會香。這樣的價錢 Brad 直說好貴喔!

IMAG3255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訪台灣的 Lee's Sandwiches 了,因為 CP 值不高啊!

請大家再推薦我台灣好吃的越南三明治吧! 

Lee's Sandwiches  http://www.leesandwiches.com.t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