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第二攤─六福客棧福園自助餐,壽星當日用餐免費,只需付一成服務費,其他同桌客人 9 折;或壽星當月享 85 折優惠,其他同桌客人 9 折,而且這個好康活動持續到年底喔!


六福客棧已經是幾十年的歷史了,但內部裝潢有重新整修過,看起來還蠻新的,而且是走中國風。福園用餐環很乾淨,而且很貼心的設了洗手台,不用到洗手間就能洗手。餐點區大致分成沙拉、燒烤、日式料理、港式點心、水果甜點,雖然樣式不多,但以週一到周四晚餐 $480 的價錢,週五及週末晚餐 $560 的價錢來說,我可以接受,在說壽星不用錢,感覺有賺到呢!其實我沒吃幾樣就很飽了,我弟則是吃了幾盤後就不知道還要吃什麼,冰淇淋的牌子也讓我們有點失望,因為是小美冰淇淋,口味又怪怪的,所以我和我弟連半球都吃不完。


之前看網友推薦 "饗食天堂" 自助餐,光是看照片就覺得樣式多又好吃,只是價格比六福客棧貴許多,週末晚餐要 $700 多元,希望他也有一些特惠活動,這樣我又可以去大吃特吃啦!


六福客棧福園自助餐壽星免費  http://www.leofoo.com.tw/hotel/news_detail.php?eno=163&nore=1


     

      

     

     


by Amber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