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安胎加上坐月子長時間沒洗頭,結果頭皮不太會出油了導致頭髮過乾,可怕的是還出現了頭皮屑。

剛好看到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洗髮乳可解決頭皮困擾:油、癢、乾、過敏、頭皮屑,就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P1090938

洗髮前頭髮毛燥且沒有澎鬆感了,就來試試新產品吧!

P1090952

新款的海倫仙度絲顏色是牛奶白,不是之前的淺藍色囉!

其特色是使用日本 "頭皮毛孔護理科技",相較於市面上10mm ZPT 去屑技術,全新海倫仙度絲獨家專利 2.5mm 微米級 ZPT 可深入毛孔深層清潔,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保持清爽乾淨。

P1090953

加點水搓一下馬上搓出泡泡,而且泡泡又極為綿密,摸起來就像棉花糖般。

以往我洗髮後會再用一點點潤絲,但因為這款含 6 倍滋潤因子,不使用潤絲頭髮也不會乾澀打結,果真可稱為絲滑柔順洗髮乳。

在洗髮過程中我也會花幾分鐘按摩頭皮,頭皮就不會過於緊繃,有益於頭皮健康,可讓頭髮更加堅固減少掉髮。記得,要用指腹不要用指甲,以免傷到頭皮,而這款更是可 72 小時頭皮保護。

P1090961

這是洗髮後的感覺,頭髮較蓬鬆、柔順,且到隔天髮型也能維持,髮尾也不會亂翹。

如以五顆星為滿分的話,我的評分如下:

  • 整體評分:
  • 去頭皮油:
  • 去頭皮癢:
  • 改善頭皮乾燥:
  • 改善頭皮過敏:
  • 去頭皮屑:

P1090965

一般我們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現在可以到店裡做免費專業頭皮檢測,看看有沒有頭皮過勞現象。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

大家都知道想要有白裡透紅的肌膚,須從身體內在改善才會真的透亮。而想要亮麗的秀髮,就得讓頭皮健康。連吳依霖美髮老師也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

我家老爸和老弟用海倫仙度絲已多年,都覺得去頭皮屑效果很不錯,有時我也會跟著用清涼款,讓頭皮涼涼的,洗完後頭會覺得很輕。這次使用新款我覺得更是不錯,可去油、止癢、保濕、去屑、緩和不易刺激,改善頭皮問題,終結頭皮過勞症狀。

P1090968

海倫仙度絲-全新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http://bit.ly/1R8JKFC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