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了!!!

早上醫生來查房說在測宮縮和子宮頸長度都 OK 的話就可出院,但就在我測的時候隔壁床因為要扎針打點滴,可是護士一直失敗,病患不停的哀哀叫,害我聽了就緊張產生宮縮,最後資深護理師和住院醫生就不讓我出院,我的眼淚不自覺就掉出來了,後來 Brad 就去跟他們說剛剛的情況,醫生就來幫我量子宮頸長度,結果長度還是夠長,他們與我的主治醫生連絡後,我被准許出院囉!

只是回家還是要臥床安胎,只有大號可以下床,這樣的日子要直到 36 週後才可自由活動。 這些日子吃了至少 500 顆藥、打了 N 罐點滴與無數針劑,實在很擔心我親愛的貝貝會受到影響,妳千千萬萬不要吸收喔,只要攝取好的營養快快長大。

這段住院安胎日子真的是非常痛苦、辛苦,身體、精神、體力時好時壞,沒有親身經歷真的無法知道其中心酸,這真的不是一般人以為安胎就是躺著這麼簡單,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凡事都要麻煩別人,我實在很不習慣。這也可說是我這生第四次住院開當刀中最痛苦的一次。

另外,婦產科護士跟我們說了一個傳統安胎習俗,就是放綠色乖乖,代表著要寶寶乖乖的,所以 Brad 也去買了兩包,我們還寫上一些要對貝貝說的話,希望她能感受到。

IMAG2780

真的很謝謝 Brad 這 40 天的照顧與陪伴,我住院幾天他也住醫院幾天,也很謝謝家人、朋友、同事的鼓勵與關心,現在最重要的是就是我和貝貝一起努力撐到足月出生喔!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