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美國進電影院看電影就是看 Transformers ,這...當然不是我選的片啦!Bradㄧ直拜託我陪他去看,他說這可以回味童年,因為在他小學時代,他每天可是要按時收看這部卡通的。這時,我才似乎、好像、依稀記得我也曾聽過這部卡通,因為我弟弟應該也是此卡通的忠實觀眾,但我敢保證我不曾看過。


美國不論是電視節目、電影、影集都沒有字幕,想要看字幕必須電視有支援 subtitle ,才能看到字幕顯示。因次看電影對我來說是種挑戰,但還好這部電影算是科幻、動作、冒險片,看動作也能瞭解大部分的劇情。


也許我不是這部卡通的fan,所以我對它沒有特別的感覺,但也不會覺得難看。只是有點遺憾...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居然奉獻給 Transformers ,而不是選一部我最最最想看的電影啦~~~


P.S. 這篇文章應該是Brad 來寫才對,畢竟他看完後的感想會比我多,所以,請耐心等待 Brad 的文章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