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公司處裡聚參選在沃克牛排-復興店,且聖誕節將至,所以不免俗的又要玩交換禮物了。

我們總共 18 人,所以給了我們類似包廂的隔間空間。不過整間餐燈光有點昏暗,所以拍照起來不怎麼好看。

用餐方式蠻多元的,有主食單點、加套餐、義大利麵套餐、商業午餐,我們一致都是選擇主食套餐。而價格是隨著主食有所差異的。

IMAG1996

凱薩沙拉 & 蔬菜棒

這是可續點的,但大家為了後面的主食,沒有人續點。

IMAG1999

麵包

麵包是現烤的,有五種口味,每一種都蠻好吃的,所以大家續點程度蠻高的。而且在餐廳進來處就能看到透明烘培麵包廚房,聞起來就好香喔!

IMAG2000

精致海陸拼盤

牛肉是半生的,我不敢吃,分給了同事。鮭魚佐蘋果,雖人蠻嫩的,可是沒有煙燻味。另外一片吃不出來是什麼?口感有點想是雞肉就是了。

IMAG2002

洋蔥湯

洋蔥燉的都融化了,湯頭喝起來不會很厚重,還不錯喝,只是不夠燙。

IMAG2003

肋眼海鮮拼盤 套餐 $988

肋眼有豐富的油花,吃起來較彈牙,是沃客的主打喔!既然如此當然要吃吃看,然後吃整塊肉我怕太飽,所以選了海陸拼盤,除了有肋眼外還有兩隻焗烤蝦和一個干貝。七分熟的肋眼吃起來不會太老,還帶點肉汁,沾點海鹽吃還不錯,只是吃不出牛肉味。焗烤蝦吃起來普普,沒有太特別。反倒是干貝吃起來蠻鮮甜的,我覺得是三樣中表現較佳的。

IMAG2005

櫻桃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

冰淇淋吃來酸酸甜甜的,搭上不會很甜的巧克力脆餅,還蠻去油解膩的。

IMAG2008

熱蘋果甜柚茶

這款茶還蠻不錯喝的,喝起來不會很香料味,可惜我們要趕回去上班,所以喝沒幾可就閃人囉!

IMAG2007  

吃完後好幾個同事都覺得這樣的價錢不值得吃沃客耶!因為東西普普,沒有哪一樣令人覺得特別好吃的,而我也是這麼想,好在這次是公司付錢,哈!

最後來張禮物大集合,我原先抽到的是一條暖毯,但家裡有了,所以最後換了兩塊馬賽皂回家。

IMG_5803

沃克牛排  http://www.volks-steak.t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