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在我認知中只想的到美麗的愛情海,及藍白色的屋子,當然我也會幻想著有一天我能身歷其境浪漫一下~~~


很幸運的10/4~7在休士頓有希臘嘉年華會,所以我們就去吃吃喝喝啦!入場費一人 $5,但是10/5 下午是免費入場的,只是下午都沒有表演節目可欣賞,但我們依舊趁下課後就前往。場地非常的小,但是賣希臘食物的攤位倒是不少。首先吃了Gyro,這是希臘特殊的圓麵餅,包上羊肉片、牛肉片、蕃茄、洋蔥,並淋上特殊醬料,還蠻好吃的。人氣最旺的 Souvlaki 是串燒,牛肉加上洋蔥一起烤,聞起來很香,但吃起來就不怎麼樣囉!最後,是吃希臘甜點,由於光是看名字及賣像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我們買了賣的最好的3樣來嚐嚐,Baklava 是派皮夾上果仁肉桂餡料,這是3樣甜點中我覺得最好吃的。Kourambiedes 吃起來像杏仁酥餅,但沒杏仁味,可是還不錯吃。Finikia 加了ㄧ堆果仁,我覺得普通。


by Amber


Gyro $6



Souvlaki $6





左至右:Baklava $1.5、Kourambiedes $1、Finikia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