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 Brad 和我買了同ㄧ款 BenQ 手機,我是白色的,他是黑色的。Brad 帶著它度完當兵歲月,也帶著它飄洋過海到美國念書。但是,不知為何 Brad 摔了它好幾次,機身到處都傷痕累累,而我的卻還是如同新的一樣,因此,Brad 常說想換ㄧ隻新的。

 

2007年9月28日,Brad 想打電話時發現包包只剩襪子(手機套),手機不見了~~~我們翻箱倒櫃的找,甚至當天有去的地方也都再去詢問是否有人有揀到,但是結果都是令人失望的...後來他努力回想,他覺得應該是在加油站加油時,有人偷走他的手機,但是真相是如何,我們也無從得知了。

 

Brad 很傷心他遺失所有親朋好友的電話,也遺失去年我送他的七夕情人節禮物─米雕手機吊飾,上面還刻有我想對他說的話。這個禮物是從台灣寄到美國送給他的,因為他說笨Q好滑,他都握不穩,我就想說也許有了吊飾他會比較好抓吧,剛有又逢七夕情人節,所以我花了一番心思,郵寄到他手中。如今,不管是笨Q或米雕,都只剩一種回憶啦~~~

 

不過,Brad 大概只傷心了2個小時就回復正常了,他說再難過下去也找不回來,人生又何苦哀傷過日子!我真佩服他這種豁達的個性,但也不禁懷疑他是否在乎這兩樣東西啊?因為如果是我遺失如此重要且珍貴的東西,一定會難過又傷心許久,絕對不可能像他受傷期如此短暫。也許我應該好好學習他這種精神,我的人生應該會快樂許多吧!?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