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記型電腦一直有個問題深深的困擾著我...


那就是使用新注音來打 MSN,只要選一些特定的字就會當機,而且是死當,必須強制重新開機才行。因此,我每次使用 MSN 都會小心翼翼的避免選"他"、"在"、"煮"這三個字,哪怕是出現"它人"、"再這裡"、"主飯",我也不敢選擇正確的字,因為只要我選了就ㄧ定得重開機,屢試不爽。但是,這種情況只會發生於使用 MSN,Yahoo Message、Skype或是ㄧ般文字輸入都很正常,所以,我不斷的更新 MSN 版本或是重灌,但問題依舊。


最後就在我決定要重灌整個 Win XP 前,想說先到yahoo 知識問問有沒人可以幫助我解決問題,果然還真的有人發生過跟我同樣的情形耶!他就教我先移除 Office,再重灌新注音,困擾我許久的問題真的就解決囉!不過,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