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那麼大這是我第一次過萬聖節耶~~~而且是在美國過的喔!


由於五歲小表弟要去 trick or treak,所以我跟著他去一探究竟到底萬聖節是怎麼過的。


他連續兩年當了小蜜蜂,今年特地提醒他媽媽他想當蜘蛛人,但沒有大人會覺得蜘蛛人好看的,所以最後他們達成協議,變裝成 Thomas Train。


晚上7點多我們就到鄰居家開始要糖,整條路上已充滿著海盜、貓女、天使、公主、忍者龜、蜘蛛人...等,真的超有趣的。但不是每家都能要的到糖,如果家中電燈沒亮,就代表著家中沒人,就不需要按門鈴囉!不過,也有人其實是在家的,但是不想一下開門一下關門的發糖,所以乾脆把燈全關掉當作沒人在家。但我發現有更聰明的人,直接放一盆糖果在大門口,讓小朋友直接拿。逛了約半小時,我們收穫就已不少,重到小表弟已經不想在拎著他的南瓜囉!


這個節日似乎對美國人來說挺重要的,因為他們都會花金錢、時間去佈置花園,甚至家裡。而且都很有耐心的時而開門、時而關門的發糖果,甚至小朋友都還沒按門鈴,他們就把大門打開,然後給一大把的糖果。我想...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是屬於把燈關掉當作家中沒人的吧!


by Amber




鄰居家的花園:樹上的幽魂,我覺得很像晴天娃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