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OCU 同學會,我選了在 Burgurhood 吃美式漢堡,因為大家是在美國認識的,所以吃個漢堡來回味一下美國的生活吧!


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被我們 12 人一坐幾乎都滿了,點漢堡都附有飲料和薯條,漢堡有烤過外表吃起來脆、內部軟嫩,薯條炸得很脆也不錯吃。我點的墨西哥辣醬牛肉堡很好吃,辣醬香又有點辣,想吃更辣的人可以配上綠辣椒,就會更香更辣。Brad 點的蘑菇瑞士雙層牛肉堡會邊吃邊掉,所以我只吃了掉下來的蘑菇,就不知道整個漢堡的味道。不過,事後問 Brad 他覺得Bravo Burger 的漢堡比較好吃。 


飯後大夥到我和 Brad 未裝飾好的家坐坐、玩 wii,以前在美國都是到 Adam 和 Jocelyn 的家聚會,因為他們家寬敞、設備又齊全,現在我和 Brad 有了自己的窩,終於可以回請他們來,所以等我們全部裝飾好後,一定還會請大夥再來玩的喔!


真高興在美國認識了這群同學,而且都變成好朋友,讓我的留學生活變得更豐富,回到台灣後大家也保持聯絡,我很珍惜這份友情呢!


Burgurhood  http://www.burgerhood.com.tw/


by Amber


墨西哥辣醬牛肉堡 $200



蘑菇瑞士雙層牛肉堡 $260


合照 (但少了 Sean 和他的女友,因為他們吃完漢堡就先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