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幼屋是聘請加拿大的國際專業團隊,運用最新的設計技術及工具,為樂幼屋量身打造獨一無二、安全舒適的遊樂空間。

IMAG9924

裡面分為兩區:櫃台進去後左邊手為幼童遊樂區是 3 歲以下且身高 100 公分以下使用的,費用是 $399;而右邊兒童遊樂區是 12 歲以下且身高 100 公分以上使用的,週一~五 $599、週末及假日是 $799。另外,還有成人入場費是 $200,價格實在不便宜啊!中間則是用餐區,當然是另外再計價囉!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有分齡,對小朋友而言比較安全,不然大朋友橫衝直撞的,我好怕小朋友被撞飛喔!

我覺得這個遊樂空間比較像偏向體能館,主要都是比較動態的設施,靜態的較少,所以貝貝也是玩動態的較多,連她最愛的廚房煮飯也只玩了一下而已。

我有次想說來看一下樂幼屋官網,發現除了壽星優惠外,還有星光和早鳥優惠,都是原價享七五折,然後有一大人可免費入場,也就是說以幼童遊樂區來說,一大一小只要 $299,可玩三小時。而且如果提早離場了,還可持發票至櫃檯兌換平日 75 折、假日 9 折入場券。於是我默默地記入筆記中,想說也許有天可以去遛小孩。

果然某個周末下雨天,Brad 深怕貝貝在家無聊,就說要帶她去付費親子館,於是我就搬出這家來,想說他帶貝貝去玩,我去買菜回家煮飯。

但因為已經十點多,想說讓貝貝多玩一點,於是我先帶貝貝去,他停好車再過來換手後我再離開。結果,工作人員說不行,就換我陪貝貝玩啦!Brad 就有了一小段自由時間。

還好這裡不大,而且幼童區人很少 (我們是第一個進場玩的,要離開時也沒超過五個小朋友),所以不用太擔心貝貝的安危。教她一兩次如何闖關溜滑梯設施,她就得心應手玩得不亦樂乎了,玩完一次直說還要再玩。

就這樣玩了兩個小時,貝貝主動說累了要回家,這時還不到可玩的最後時間 12:30,可見上上下下的攀爬溜滑梯很耗力。

但我想這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了,因為能玩得很少,到了三歲後雖可到兒童區玩,可是價格更貴,相較起來我喜歡信誼親子館多一點。

IMAG9939

IMAG9925 

IMAG9927

IMAG9930

IMAG9981  

IMAG9995

樂幼屋  http://tw.leosplayland.com/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