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哭到眼淚不停使喚的流,鼻塞塞到無法呼吸,上次這樣的哭是因為 Brad 去年要到美國念書前,只要想到我們要分離,眼淚就無法克制的流,好捨不得、好難過。


這次因為到 George Bush 機場接朋友,再兩個月...就再兩個月,當我再到次機場時,就是我必須回台灣的時候了,這一回去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再到美國唸研究所,我的夢想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呢? Brad 問我台灣到底有什麼不好?沒有太不好但也沒有太好,畢竟台灣是我生長20多年的地方啊。我不知到如果我在美國唸完研究所,我會不會想回台灣?,或是還是跟現在一樣想繼續留在這?是想要自由,還是想離開壓力?不過,我非常確定現在的我不想回台灣。


 Brad 說回到台灣後時間久了我就會釋懷,我敢非常肯定的說不‧可‧能,夢想沒達成我只會遺憾ㄧ生,小男人你懂嗎?如果真的會釋懷,當初到美國唸語言學校前遇到許多困難時就會放棄了,而且我選擇不要買房子也要來,也放棄了輕鬆、穩定且薪水不錯的工作,這麼做都是為了完成夢想啊!


這些話我無法跟媽咪說的太仔細,因為有很多因素使我無法說出口。我跟最親愛的 Brad 說,但他無法理解我,我真的真的很難過耶...我不想不想回台灣...老天爺,可不可以告訴我一個方法,讓我可以留在美國唸研究所,而且和 Brad 在一起,就算車程要ㄧ小時,我都可以接受,我真的真的很想我們兩個一起留在美國唸研究所。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