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對體育就是沒興趣,甚至會害怕上體育課,只要一到體育課時間就會很緊張,因為我跳箱跳不過、翻筋斗也翻不正、跑步跑很慢、籃球投不准、排球打完手超痛、踢毽子更是會飛出去...總之,我就是沒有體育細胞。


11月開始 NBA 開打,Brad 一直找我去看現場,但我對 NBA 球員根本不認識哪會想去看阿!後來我想想 NBA 是全球性的球隊,而且剛好我在美國時他們開打,心念一轉我就答應他去開開眼界囉!原本我們是要看休士頓的開場賽而且還有送T-shirt一件,但因為太晚訂票只剩昂貴票價($25 以上的,最貴到 $200),所以我們就放棄了。不過,後來 Brad 的學校 University of ST. Thomas 有賣 Houston Rockets vs. Phoenix Suns $15 倒數第二便宜的票,而且優惠學生只要 $10,並且還有免費的一餐可吃,所以我們知道這消息後馬上積極的買票。


球賽是在 Toyota Center,休士頓只要有任何運動比賽,都是在這個體育館。球賽一開始,要先唱美國國歌,我只能說美國人實在是太愛國了。接著是介紹球員,非常有趣的是,播報員在介紹鳳凰城太陽隊時聲音非常平淡,但在介紹主場休士頓火箭隊時,馬上變的異常興奮high的不得了,而且吉祥物熊和啦啦隊也會出現,是不是在主場比賽差別待遇可真大呢!


在每一次暫停或中場休息時,都會有表演節目,像是啦啦隊表演、小朋友排球表演、跳舞表演,或是丟贈品(有帽子、衣服等),但是因為我們買的是低票價,所以位子排的較高,所以贈品都丟不上來我們這區,不然我還蠻想要帽子的。


今天火箭隊輸太陽隊105:115,我只能說太陽隊真的很強,因為他們隨隨便便、輕輕鬆鬆都能進球,而且只要火箭隊一進球,我們歡呼拍手都還沒結束,他們就進球了,害我們氣氛都high不起來。整個球場上我唯一認識的球員就是姚明,但是他的表現讓我很失望,我以為他這麼紅是因為球技好,結果跑也跑不動、身手也不靈巧、投球更是不準、而且一直犯規。我真的不懂他能進 NBA 只是因為身高很高嗎?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 NBA 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對我來說開過洋葷就行啦!而且因為表演太多,祥物又要搞笑,球賽已開打也沒鈴聲通知,搞的我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只要一個閃神就進球得分了。所以,既然我已經知道 NBA 是如何打的,留下一個回憶就足夠啦!


by Amber


$ 15 門票,但只花了 $10 就買到囉!



開賽前球員在練球,紫色的是太陽隊,白色是火箭隊


開賽前唱國歌


吉祥物與啦啦隊


中場休息時遙控直升機出場及小朋友表演排球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