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Stone 是家冰淇淋店,特色在於"炒"冰淇淋,也就是把冰淇淋中的餡料拌炒在一起。Menu 中有一些既定的口味與配料,當然也可依自己的喜好隨意搭配。我們剛好有一張買一送一的券,所以一定要去嚐鮮啦!

由於可選的口味實在很多,可用杯子裝也可選甜筒餅乾碗,當然選擇餅乾碗要額外加錢囉!由於我每種都想要吃,所以一直拿不定主意。最後我還是選了 Chocolate Devotion,但這種口味又有三種不同已經搭配好的餡料,我又陷入了迷思,所以乾脆請店員推薦,他就推薦我其中的一種,吃了之後才發現是巧克力冰淇淋加上核桃、椰子絲、布朗尼和焦糖醬。吃起來非常的甜,我想應該是因為有加了布朗尼蛋糕,讓甜度上一層樓吧!而我又很不喜歡椰子粉、椰子粒、椰子絲,只要是有關於椰子的製程品我都不愛,所以這款冰淇淋讓我很失望。

Brad 點的是Banana Caramel Crunch,香草冰淇淋加上香蕉、杏仁、焦糖醬。因為有新鮮香蕉拌炒過,所以整個冰淇淋有著非常濃郁的香蕉味,但我也不喜歡吃杏仁粒、核桃粒、花生粒等堅果類(我吃巧克力也很不喜歡裡面夾有這類東西的,我只喜歡吃原味的),所以這款還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每一口都能吃到杏仁粒,只能說他真的是真材實料啦!不過,Brad 倒是蠻喜歡這款的,因為他很喜歡吃堅果類。

還好這是買一送一,因為價格一點都不便宜 Signature 的 size 是 Love It 就要 $4.75(Like It 是5 oz,Love It 是8 oz,Gotta Have It 是12 oz),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因為它的冰淇淋是像義大利冰淇淋一樣濕濕軟軟的,而且口味都偏甜,我自己認為 Blue Bell 冰淇淋比它好吃多多又便宜多多啦!

台灣現在也有Cold Stone,就在紐約紐約旁邊,價錢方面跟美國價錢差不多,Like It 台幣110 元,Love It 台幣160 元,Gotta Have It 台幣210 元。如果想嚐鮮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

Cold Stone: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


Chocolate Devotion
 Chocolate Devotion  

Banana Caramel Crunch

Banana Caramel Crunch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