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3月2日,天氣陰,不冷也不熱適合出遊的日子,但因為我只剩軀體在休士頓,靈魂在台北,所以就選擇待在家,享受一人孤獨在房間的感覺。


晚上則去看期待已久的NBA;這次我去看的隊伍是Houston Rockets v.s Denver Nuggets,火箭隊夾帶著14連勝的氣勢,再贏一場就可以締造新紀錄--15連勝,可惜Yao受傷了,這季都不會再上場了,少了隊中大將,還好其他隊友都很爭氣,T-MAC當然不用多說,加上Shane Battier的外線三分砲火,Dikembe Mutombo的火鍋能力,最後火箭以103比89贏得勝利啦,15連勝達成。


T-MAC前兩節表現的不如我預期,只有零星的投籃,不過到了第三節整個人像是醒來似的,跳投加切入,Luis Scola的中鋒的破壞能力,也讓我大開眼界;Denver Nuggets當然也不錯,Allen Iverson的速度與彈跳能力,還是令人稱服阿,不過他也不年輕了,1975年出生的他也突破了30大關,這場比賽他竟然在持球切入時踩線兩次,犯了個不可思議的失誤,Carmelo Anthony的能力也很棒,當然不能忘記手臂上有〝勉族〞的Marcus Camby,或許是有點年紀了,他的表現不如我印象中那樣犀利。這場比賽讓我看了許多明星,哈哈~~好開心阿,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看到Kobe..


by B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