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e University 號稱是南方的哈佛大學,因為它如同哈佛一樣的有名氣且排行在頂尖,就連學費也跟哈佛ㄧ樣貴的嚇人,所以南方的學生只要成績夠好又不想離家太遠就會選擇這所大學。


Rice University 是我在德州參觀過校園最廣大且最漂亮的大學,除了一大片草地、茂盛樹木,它還有巴洛克式建築物及林蔭大道,整個感覺就讓我很想穿著學院風走在校園裡,因為會變的超級有氣質的呢!就連校園附近的住家也都走豪華風,美的不得了,想當然爾這也必須是有錢人才能住的起的地方啦!


貓頭鷹是 Rice University 的代表物,但我不知所以然,不過,我倒是覺得蠻搭的,有點莊重又有點可愛,且不知為何,我就覺得這隻貓頭鷹看起來就像貴族一樣。哈~~~


by Amber


Rice University



貓頭鷹校徽


巴洛克式建築物


很美的林蔭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