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有兩攤可吃,一攤是和 Brad 共度,一攤是和家人共享,所以這週體重會上升啦!


欣葉 101 食藝軒是 Brad 安排的,位於台北 101 的 85 樓,他曾經去過,雖然覺得菜色不是特優,但很喜歡那裡羅曼蒂克又可看風景的環境,所以這次就帶我去嘗鮮。想到達那麼高樓必須搭兩班電梯,要在 60 樓換一次,而且會有保全充當電梯小姐幫忙按電梯。


一進到欣葉裝潢、燈光就是走暗色系的,這樣才能襯托出窗外夜景的美,所以 Brad 特地選了靠窗的位置,他說靠窗位置還特別貴呢!真沒想到吃個飯連座位也可以賣錢,不過當我看到菜單後,就知道為什麼他敢這麼收費了,因為晚餐套餐最便宜的是 $1680,非但沒有牛排、羊排,更沒有龍蝦、魚翅、燕窩。如果想要吃牛排或羊排,就請選 $2280 的套餐,。如果想要吃龍蝦、魚翅、燕窩,就請選 $3280 的套餐。我只能說這真是貴死人不償命的餐廳,連杯水都要錢,但居然在星期一的晚上客滿,連帶著環境就還蠻吵雜,一點都不浪漫了。


原本我是想單點菜就好,但 Brad 想吃套餐,感覺樣事才特別且多樣化,所以我們就各點一份 $1680 的套餐,另外外加一份香烤羊肩排,因為 Brad 大力推薦。用餐沒多久他發現別桌有一杯很漂亮的果汁,連問我想不想喝都沒問就直接點了,這時我已不敢想像帳單金額會多麼的大筆,但看在他這麼大方的要請我吃飯,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了,而且就要我說不要,他也不會理我的。看來只能以後慢慢的幫他洗腦,幫我慶祝任何節日不用花很多錢,只要有心意,我都會很開心的。


其實這家食物很精緻,但口味卻不會讓人有種一吃就欲罷不能的感覺,或是想要光臨第二次的想法,或許是因為價格太昂貴,所以我們都覺得它的品質不該只有如此,也有可能是這本來就是一個吃氣氛的餐廳,我們也就無法太要求菜色了。而我一直以來都把美食看重於氣氛的人,所以這家餐廳對我而言吃一次就足夠了。


P.S.  好不容易從地下停車場到 85 樓時,我發現 Brad 把相機遺忘在車上了,可是下樓去拿好遠喔!因此我就說那就拿手機拍好了,所以前幾張照片都很黑,因為室內環境就是很昏暗的。後來實在受不了了,因為我覺得以後我不會在光臨這家,這次一定得把食物照一下,所以還是請 Brad 回車上拿囉!


P.S. 在 po 照片時發現我們少一道菜耶!少上一道百合燴蹄圓,收費這麼昂貴的餐廳,居然出這種錯誤,以後我一定不會再花錢去吃了。


欣葉 101 食藝軒   http://www.shinyeh.com.tw/taiwan_e.htm


後記:為了讓欣葉 101 食藝軒的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所以我們把用餐經過寫信告知他們,幾個小時後 Brad 接到他們的來電 (信中我們沒有留下姓名、電話,他們可能是追查訂位資料才找到 Brad 的資料吧!?),說明會退我們部分錢,在此謝謝他們的誠意。


開胃菜 (左至右:豆干、小黃瓜、葡萄乾)    欣葉四喜拼 (左至右:小管、九孔、地瓜沙拉蝦、炸香菇)


                 


八寶燉花膠                                                           蠶絲藍斑


               


翠綠蒸藍斑                                                          櫻花蝦筊白筍絲


             


烏魚子拌炒飯                                                       花生湯西米露


              



水果                                                                       室內環境


               


加點:香烤羊肩排                                            加點:果汁 (由下到上:柳橙汁、西瓜汁、奇異果汁)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