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一直想到東北角吃龍蝦,話說多年前我生日時,我們一起在東北角吃了一隻龍蝦及其他海鮮,一餐吃下來約 $1200,好吃又滿足的不得了,之後他就念念不忘。今年他生日前我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要請他再去回味一下,但無奈他很忙始終抽不出時間來,但還好我還有口袋名單─內湖金泰食品,這是一家批發海鮮的店,它就在自家門口擺了幾個木桶及木板當桌椅,賣起了日式蓋飯及定食,雖然沒有漂亮的店面,吃一餐也要排隊等半天,但可見它的食物有一定的水準。


既然 Brad 想吃海鮮,所以我就點了一碗 $400 的海鮮蓋飯請他,兩種生魚片、干貝、海膽、蝦、蛋、烏魚卵、烏魚子鋪蓋在  Q  Q 的飯上,每一種食材都好新鮮,連我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都覺得這碗好好吃喔!我自己點了 $250 鰻魚飯,現烤的厚厚鰻魚一點都不油超香的,搭配上一點清爽小菜,並裝在日式飯盒裡,吃起來好滿足喔!


另外,每人還有一碗味增蛋花魚湯,這碗可不是一般附贈湯的大小,可算是中碗份量而且貨真價實,只是如果再燙一點的話會更好吃呢!


這餐吃下來我們都還蠻滿意的,除了排隊等了 40 分鐘。如果以後不用等那麼久,我還想去試試其它的蓋飯和定食。


海鮮蓋飯 $400



鰻魚飯 $250


味增蛋花魚湯


店門口擺桌


菜單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