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兩場尾牙呢?因為一場有邀請業主及貴賓參加,稍微較正式;一場純粹是同仁們同歡,氣氛較輕鬆。好在兩場地點不同,也吃到不同的菜色。


第一場理監事尾牙辦在徐州路 2 号庭園會館,宴客場地就是台大國際會議中心的宴會廳。因為這裡有挑高無樑柱空間,感覺很寬敞舒適,外面環境還有日式庭園及如茵綠地,因此這裡常有宴客、會議、婚宴。開場有同仁跳組曲來暖場,這可是有請專業跳舞老師密集訓練 20 小時,加上專業髮妝師造型及表演服裝才登場的,所以博得熱烈掌聲。菜色應該是 $12800 的尾牙春酒粵菜,吃起來還可以也吃得飽。不免俗的邊吃飯得要邊敬酒和唱歌,還好有經驗的同事早就買好葡萄汁充當葡萄酒,但怕為了沒有酒香而被發現,所以我們會加一點葡萄酒,這樣就可以放心的去敬酒啦!最後有同事喝醉還試圖要脫了長官衣服讓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第二場同仁尾牙是在維多麗亞酒店,這是以 19 世紀英國維多麗亞王朝之建築風格元素,建出高貴古典有氣質的旅館。餐廳有中式及西式,而且有超人氣的阿基師當行政主廚。我們吃的是 $8888 的尾牙春酒中式美饌桌席,含水果只有 10 道菜,吃完後沒有太飽的感覺耶!吃的同時,每一處還上演搞笑八點檔連續劇,我們這處演 "命中注定我愛你" + "妻子的誘惑" 的混編版 ="命中注定的誘惑",中間還穿插肯德基廣告電梯篇,我飾演電梯小姐。另外的重頭戲就是摸彩抽獎,人人都有獎,最大獎是郵政禮券 $12000,因為郵政禮券可到郵局換成現金,連手續費都不用付,所以抽到這個等於抽到現金,其他獎項則是 $3000 以上的郵政禮券及家樂福禮券。我抽到的是第 31 獎,郵政禮券 $3000 + 家樂福禮券 $1500,但對住在家裡的我而言,家樂福禮券不太實用,因為民生必需品媽媽都會買好,看來只能買些開架式化妝品慢慢用囉!


還有額外一場是我們處裡的尾牙在神旺飯店,吃西式套餐 + 沙拉吧吃到飽, 沙拉吧種類雖不多但蠻精緻的,可是價格不便宜。


總共吃了 4 餐尾牙 (我的 3 餐及 Brad 的 1 餐),只有一想法,那就是餐廳為尾牙設計的菜色都很普通,也許是為了壓低價錢、也許是因為大量提供,所以都沒有非常好吃或是有種吃不飽的感覺,害我最近想吃個好吃的料理來彌補一下。


附帶一提,因為年關將近及情人節的到來,我們單位還送同仁蔓越莓醋、蘋果醋及兩張電影票,真是貼心呢!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