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d 很喜歡吃拉麵,就連到百貨美食街選的幾乎也都是拉麵,而我原本對拉麵並沒有特別偏愛,因為覺得價格貴、湯頭太鹹,直到在日本吃了可以客製化的一蘭拉麵後,我也懷念起它的味道了。所以,找了機會就和 Brad 前往永康街的樂麵屋。



樂麵屋在永康街、忠孝東路、板橋環球都有分店,但各有特色,也就是賣的特色商品不太一樣。每家分店都一定會有來自九州口味的豚骨湯頭拉麵,其它口味的拉麵則要到不同分店才吃的到,永康總店有沾麵、永康二店則是辣味味噌、忠孝店推出鹽味拉麵、板橋環球提供咖哩拉麵。


永康街共有兩家分店,都在同一條巷子哩,從永康街 7 巷進去會先到二店再到總店。原本我們是先走進總店,想說原始店會最好吃,但坐下一看菜單發現只有豚骨拉麵和沾麵,今天就是來吃拉麵,所以沾麵就直接屏除,而且我倆在外吃東西總喜歡點不一樣的,這樣可以嚐到不同口味,所以店員就請我們到二店去,那裡除了有豚骨就還辣味味噌的湯頭。



樂麵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客製化一碗麵,客人自行拿在桌上的點菜單畫上想吃的拉麵、湯頭濃度、麵條粗細及軟硬度,基本上店員都會推建議先選粗麵,因為吃完後可以免費加麵一次,但只能加細麵。不過粗細都吃過後,我們都比較喜歡粗麵,因為它的粗麵比較像是日本真正有嚼勁的拉麵,細麵則是九州豚骨拉麵傳統用麵。Brad 點的是原味豚骨拉麵,他選擇濃厚口味,試喝了兩口喝起來真的挺香醇的。


原味豚骨拉麵 $180



我點的是餛飩辣味味噌拉麵,因為辣度不可選,所以怕辣的人還是不要點的好,口味上我選擇中等,這是店家建議弟一次來就選這種,只可惜對我來說還是鹹了些,湯就無法喝太多,下次去還是要選稍淡的,因為在日本吃一蘭拉麵我就是選稍淡,這對我來說比較剛剛好。餛飩是炸過的,吃起來相當脆卻不油,內餡吃起來有點像是泡菜口味,頗受我們喜愛的。


飩辣味味噌拉麵 $230



這餐 Brad 吃的很高興很滿足,而我除了覺得鹹了一點 (湯頭是我自己選的怪不了別人阿),其它也都還蠻滿意的。樂麵屋,我們倆一致覺得以後會再回訪喔!


樂麵屋 (永康店)


地址: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