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Amber 跟我說她又參加了全台好試民電影特映會,再次很幸運的又被選中。讓我想起以前我們在美國 OKC 念書時,每個月學校提供的免費電影,除了可以讓自己每個月放鬆外又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情節,把自己投入到不同的生活劇本,似乎讓人生又多了一些不同的體驗。不過這次當她跟我說片名-選戰風雲,我心想這是甚麼片子阿,該不會是美國 B 級電影,只打算出 DVD ,而台灣卻拿來電影院上,沒想到幾天後的新聞卻播出,此片很有機會問鼎奧斯卡的電影,又是喬治克隆尼所導的電影,題材是平常人最難理解最難接觸到的選戰,關於候選人身旁智囊團如何操控選戰,贏得最後的勝利,會不會有選前的一顆肚皮子彈,加上台灣又快要選舉了,頓時讓我對這部片有所期待。


這部片是由大明星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所編所導所演的電影,很難得的是他不是主角,主角是一位我不知道的男明星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以及另外兩位明星菲利浦西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這兩位經常在許多電影裡出現,雖然都不是主角,但他們的演技自然,讓這部片更有看頭。故事的內容是說一位很有潛力在大學時期就是風雲人物的媒體發言人史蒂芬,熱愛自己的工作,也認為自己有辦法掌控所謂的選戰,所以不惜一切剷除有可能影影選情的事情,卻沒想到自己卻因此遭到波及,也因為知道了一件事情後,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有信心的事情,從堅持到開始懷疑自己,最後一幕他的表情,說明了一切,熱情熱血不在後,剩下的只是工作與包裝罷了;雖然這部片沒有爆破追逐的大場面,卻有著濃厚情節的劇情,讓人覺得整部片都不冷場,是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電影海報 - 選戰風雲



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  劇照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 劇照



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 -  劇照


這或許就是許多〝湯圓〞並搓出來的方式吧,為了利益而不得不妥協的會議。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  劇照





另外的小插曲:在去看電影前經過了這個海報,所以想看完這部片後,在這個海報前照相的,但看完時剛好立法委員 丁守中 在這個海報前受訪,我們兩個等了一會後放棄走了,但在走了一小段後,他受訪完畢離開了,所以就回來補拍啦,一大片的海報加上電視播放劇情,真的很吸引人,很棒的宣傳手法~


by B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