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聚餐來到網元魚坊鄉根店,總店是位在宜蘭頭城,專以海鮮為主。

今天吃的是無菜單料理,共有五種價位,我們吃的是 B 套餐 $780。

IMAG0301~2.jpg

B 套餐總共有七道料理和一杯飲料,還加點了三隻沙公有九人分食。

因為是公司聚餐大官都在,我不好意思拍照,所以少了沙拉前菜照片,沙拉不只是單純的蔬菜而已,還有一點海鮮喔!

後來副總拿出手機拍照,大家也就跟風開始先讓手機視吃啦!

烤中卷

我因為不吃生魚片,所以換成烤中卷,肉質鮮甜很嫩好吃!

IMAG0295.jpg

精選頭盤

焗烤干貝下面是洋蔥絲,小杯子裡裝的是醃蘿蔔,去油解膩。

 

IMAG0297.jpg

蒸烤鮮魚

這條烤魚實在是太優了,是完整的一條不是半條喔!肉質超嫩、魚翅也不多。我一人可嗑掉兩條啦!

IMAG0298.jpg

花枝丸湯、日式蒸飯

菜單是寫鮮美魚湯,可是實際送上桌的是味噌花枝丸湯,服務員說花枝丸是他們店裡招牌,果然是真的好吃且真材實料,但魚湯感覺來的更高級有價值啊!

日式蒸飯也不錯吃,我雖然不愛油飯類,但因為這餐沒有肉,所以吃到這我還有肚子可吃得下 2/3 碗飯。

IMAG0299.jpg

豆腐冰淇淋

最後甜點是豆腐冰淇淋,吃起來就像是豆漿味冰淇淋,蠻清爽的。

飲料部分有紅茶、咖啡和可爾必思可選擇喔!

IMAG0300.jpg

沙公

肉多味美吃起來超過癮的,但礙於公司聚餐場合,我即使想多吃也不好意思,最後剩的由某長官打包了。

IMAG0296.jpg

這樣的份量吃下來我是飽了,但有點不是很滿足的感覺,如果少了蟹或是男生來吃,可能要再單點些食物才會夠喔!

 

網源魚坊  http://www.amimoto.t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