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生日應該是 Brad 要找間餐廳來幫我慶祝吧!但無奈他對吃真的很遲鈍,又怕踩到地雷不好吃被我唸,所以我還是列了幾間餐廳讓他選,最後他選中了法樂琪,其它的就當口袋名單留到以後節日再吃吧!不過,法樂琪有很多分店,每間走的都是不同氣氛、價位與料理。最高檔的是旗艦店 Les Sens 的精緻法式餐點,天母店則是較平價的法式料理,而我們這次吃的是 SOGO 復興店的吃精緻沙拉吧,但也有提供套餐就是了,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甜點,因為這裡的甜點跟旗艦店是一樣的品質喔!


來之前我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網友都說沙拉吧比套餐優,但 Brad 是肉食性動物,他說還是要加點一個組合式沙拉吧優惠套餐,而我則單點沙拉吧。沙拉吧含湯、麵包、飲料,其它食物都為自助式,而套餐還多了前菜和主菜。


法樂琪精緻沙拉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SOGO 復興店) 


TEL:(02)8772-6299




餐點部分,煙燻挪威鮭魚、翡翠生菜沙拉、凱薩沙拉、和風沙拉、蔬菜咖哩、甜點、水果都是自取吃到飽,一大盆的起士粉可隨意加、還有多種口味沙拉醬選擇。挪威鮭魚看似很像生魚片,這讓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不大敢吃,但網友都說這道非常的鮮美,所以我說服自己,既然是煙燻過的就稍為有熟,拿了一片淋上很多檸檬汁,一吃果然又香又嫩,就這樣我吃了兩片呢!蔬菜咖哩是用菜和菇類燉煮的,吃起來有些辣,咖哩味道很好,我喜歡!沙拉部分都很新鮮、蔬菜脆水分多,這讓我想起以前在美國我們還會特地去吃 Sweet Tomatoes 沙拉吃到飽呢!





甜點部分更是不能錯過,每一種我都嚐了,不管是香蕉、抹茶、巧克力味道都非常濃郁,而且每一片切的都不大,這樣可以每種都吃到。



另外,我一定要誇讚一下這個餐前麵包,外表酥脆、內在鬆軟,趁熱塗上奶油,好吃的不得了,我不僅吃了自己的份,連 Brad 的那一個也吃掉了,因為他不愛吃這種麵包,不吃掉實在太浪費了,所以我就把它塞到肚子裡啦!如果還想再加點的話一個是 $20。



套餐的前菜─奶油蝦仁蘑菇酥盒,蠻新奇的組合還不錯吃。



湯品我們選了奶油南瓜蔬菜湯蟹肉紅蘿蔔泥濃湯,結果蟹肉紅蘿蔔泥濃湯比較好喝且燙。





主餐我們點了黑胡椒美國嫩肩里脊牛排 7 分熟 (服務生推薦這道是店裡熱銷的),可是吃起來卻過老,味道也是普普通通,果然如網友所說主餐實在不怎樣啊!



雖然法樂琪精緻沙拉吧種類不多,剛開看始會覺得吃不飽,而且跟其它 buffet 比起來會有所失望,但畢竟這裡走的是精緻路線,食材較好而且新鮮,樣式雖少但吃完後我們倆人都超級撐的,害我甜點都無法吃第二輪,回家後還一直對他們的焦糖布丁及巧克力蛋糕念念不忘。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來這裡一定會吃的很開心喔!


by Amber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