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寫食記了,因為帶小孩外出吃飯要忙她,所以常沒空或是忘了拍照。不然就是要遷就小孩的飲食,一些特別的食物她不適合吃,我們也就無法去了。

某個週日中午和 Brad 爸媽聚餐來到新光三越 A4,因為沒有預定要吃什麼,一問之下紅花鐵板燒還有空位就進去了。

寫文的時候上官網查詢發現這家分店是 Amical 友善店,Amical 取自於法文友善之意,店家以友善為概念為顧客提供全新感受。

space-a4_01.jpg

菜單打開有商業午餐,假日也適用。其實這天我連菜單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是 Brad 問我一些選項,我挑一挑就點好了。

回來上官網才發現有好多種商業午餐喔!原來我吃的是商業午餐 C $1080,Brad 吃的是商業午餐 D $1380,商業午餐價位不同就只是差異在精選海鮮。

香蒜麵包

香酥可口,蒜味不濃,沾著湯吃不錯。但這種較高檔的餐廳不是都提供歐式麵包嗎?這種蒜片麵包感覺是出現在平價牛排館的耶!

IMAG2513.jpg

法式洋蔥湯

在家不會去煮法式洋蔥湯,所以在外看到我都會點。這碗熱度夠、香氣足,還帶點胡椒辣,蠻好喝的。

IMAG2514.jpg

松露番茄湯

因為有松露,所以香氣十足,反而沒有番茄的酸甜味。

IMAG2515.jpg

開胃前菜:酸辣花枝 + 滷杏鮑菇

酸辣涼拌花枝有點辣口味還不錯,滷杏鮑菇普普通通,很喜歡吃菇類的貝貝,吃了一口就不要了。

IMAG2512.jpg

水果總匯沙拉

吃飯吃一吃換吃水果,跟我們的習慣不一樣,感覺怪怪的。

IMAG2519.jpg

這桌有兩位廚師服務,但跟客人沒有互動也沒有表演秀,哈!而且他們上菜速度好慢。

IMAG2516.jpg

精選海鮮:波士頓龍蝦半隻

這是商業午餐 D $1380 的菜色。

龍蝦肉還蠻 Q 彈的,原味吃最好吃。

IMAG2517.jpg

深海圓鱈佐酪梨莎莎醬

這是商業午餐 C $1080 的菜色。

乾煎圓鱈值這個價嗎?如我有看菜單的話我比較想吃商業午餐 A $850 日本干貝佐檸檬芥末籽醬。

IMAG2518.jpg

義式迷迭香黃金雞排

基本上我跟 Brad 在外吃飯有牛有羊一定都先選這兩種,但 Brad 想說貝貝比較接受較嫩的雞,所以他才點,結果貝貝不捧場吃一口就吐出來。其實不是不嫩不好吃,而是前面的麵包和湯就讓貝貝吃差不多飽了,所以連水果她也只吃一點而已。

IMAG2520.jpg

美國無骨牛小排

七分熟的無骨牛小排相當嫩,但份量好少喔!

IMAG2521.jpg

新鮮蔬菜

最後才上的絲瓜,蠻清甜的。

IMAG2522.jpg

精緻甜點:檸檬蛋糕

酸酸的口感,蛋糕也算細緻,好吃!

IMAG2523.jpg

精緻甜點:乳酪蛋糕

Brad  為貝貝點的,結果貝貝也不怎麼吃。

IMAG2524.jpg

咖啡或茶

飲料只有咖啡或茶可選,想換果汁要加價。

 

紅花整體來說口味普通,沒有令人驚豔的菜色,商業午餐份量不是很多,連個耐飽的炒飯也沒有。這天我是不餓的狀態下也全吃完了,如果餓的話會不會吃不飽啊?

 

紅花鐵板燒  http://www.hunghwa.com.tw/redflower.html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