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騎士堡有當月壽星免費體驗兩小時的活動,於是就幫貝貝報了名,參加的是小美人魚的家 (京華堡),全台北中南都有不同主題的分店。

 

 

 

 

 

因為貝貝還小我們不放心她一人進去,所以又買了家長陪同票陪她進去,現場買是 $150,但我是在蝦皮購物買的 $120。

原本是計畫 Brad 陪貝貝進去,我去逛逛京華城,結果前幾天他臨時被告知要去應酬,最後還是我和貝貝去啦!

位在京華城 7 樓的騎士堡,同層樓還有 Baby Boss,雖然百貨 11:00 才營業,但這些小孩主題館都是 10:00 就營業,要從正門走進去搭 5、6 號電梯上去。

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是以安徒生的童話作品 "美人魚" 為藍圖所打造,所以到這後就是進到海底世界的情境了,優游在大海、魚類、珊瑚、海草中。

IMAG2633.jpg

這裡有 600 坪的遊戲空間,但可能是屬於 L 型空間,又一區一區切割開來,所以感覺並不大,玩的設施也不是很豐富。

娃娃屋

裡面有許多芭比娃娃和娃娃房子,但貝貝不是很感興趣。她從小就不太玩娃娃類。

IMAG2640.jpg

IMAG2644.jpg

海洋奇幻球池區

球池裡面有五種類型的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裡面也會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整理球池。貝貝在這區待最久了,但她始終沒有玩封閉式的水管型溜滑梯,問她為什麼不玩呢?她說不敢玩。

另外還有三歲以下幼兒球池區,搭配小小溜滑梯,這樣小小孩在裡面玩就不會被大孩子給撞傷了。

 

IMAG2657.jpg

IMAG2656.jpg

海盜船冒險區

這區裡面都是小軟球,放進鯨魚洞口哩,鯨魚就會噴射出球來。也有射擊槍,把軟球當子彈射出來,因為是軟的所以被射到也不會痛。貝貝在這裡面一直到處蒐集球,然後把球給我。

話說貝貝在這區攀爬上瞭望台,一度找不到路下來而直叫媽媽,我請她溜滑梯下來即可,但她又不敢溜水管型溜滑梯,最後還急到哭了,只好我進去叫她從瞭望台爬下來。

IMAG2663.jpg

大水母轉轉樂

這是另類旋轉木馬,只有四個坐騎,但它必須由工作人員手動來旋轉。

IMAG2651.jpg

幼兒區

這區是比較靜態的,有快樂廚房、天才小釣手及飛天彩巾等。

IMAG2666.jpg

IMAG2667.jpg

深海積木區

裡面都是樂高,貝貝進去看一下就出來了,或許家裡就有,所以不吸引她吧!

IMAG2699.jpg

騎車區

這裡有工作人員會控管人數,如果人多就會限時。不過車子似乎不滑,貝貝說不好騎。

IMAG2718.jpg

教具區

走道邊邊牆上還有一些教具,像是音符下樓梯、彩色棒燈箱、洞洞學習板、水墨塗鴉等。

IMAG2701.jpg

IMAG2702.jpg

IMAG2700.jpg

 

 

我們還有遇到大姊姊和美人魚帶動跳的時間,這次貝貝主動跟著跳,而不是只用眼睛看了。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可以跟美人魚拍照,貝貝依然不敢靠近這種會動的人偶。到底她要何時才能克服心魔不在恐懼人偶呢?不然這樣都不能帶她去迪士尼玩耶!

IMAG2679.jpg

整體來說,人潮不會很多,環境乾淨,玩具不會破舊,也有工作人員在某些區域維持至秩序,裝潢布置的也很符合主題,可是就是覺得不夠豐富,所以玩兩個小時也很夠了,跟貝貝說時間到要走囉,她也沒有二話就跟我走了。因此免費進來玩玩我覺得還行,如果要花錢就要在考慮考慮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