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這是有了貝貝後,兩年半來我和 Brad 第一次單獨在外用餐,不然身邊都會有個搗蛋鬼,讓我們無法好好享用餐點啊!

之所以選這家,是因為我想吃很久了,然後又是辣的食物,貝貝來的話雖然可點不辣的給她,但怕她又吵著要吃辣的,然後我們比次就會開始心情不好。

所以趁她不在趕緊來吃我想吃的,這樣心情很美麗、東西更加好吃不是嗎?哈!

我們是去 ATT4FUN 的魷魚大叔二號店 UNCLES 馬車道,在國父紀念館那有一號工地店。

DSC07744.jpg

餐廳不大,但整體布置就是韓國路邊攤風,所以看起來有點凌亂。

DSC07748.jpg

我們是坐在攤車座位區吃東西,頗有路邊攤的感覺,當然這樣的位置並不適合小小孩,所以再次慶幸趁貝貝不在的時候來吃。

DSC07746.jpg

餐具都在桌上,當然也少不了韓國鐵扁筷。喝水的杯子是頂呱呱的紙杯,原來魷魚大叔是頂呱呱代理的。

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免費的酸酸甜甜醃蘿蔔小菜,有一點微辣,很開胃。

菜單上有教點菜步驟,首先選擇辣炒年糕口味,有三種,分別還可選要不要加起士。接著再選要放在辣炒年糕上的配料,這是額外計價。最後再選特製附餐,這也是額外計價。另外也有一些單點料理,像是拉麵、煎餅等,當然也少不了飲料和酒囉!

我因為早就看了許多網友分享,所以早就決定要辣炒年糕加花都開好了炸魷魚,因為 Brad 不愛起士,所以就不加了,然後也配合他點微辣的辣炒年糕,結果我吃起來已覺得有點辣,而他吃了則是頭狂冒汗啊!選小辣的話,辣度是辛辣麵的兩倍,如果他不在,我就點小辣了。

招牌火焰辣炒年糕 $290

花都開好了 $250

DSC07749.jpg

辣炒年糕送上桌後,一會兒整隻炸好完整的魷魚也跟著上桌,服務生會協助把章魚放進鍋裡,然後問說要不要拍照,拍好照後他才會把魷魚剪開讓我們方便吃,一半丟進年糕鍋哩,一半放在盤子裡。然後點上酒精膏讓年糕鍋保持熱度。

年糕數量蠻多的,而且 Brad 怕辣,我吃得較多。

DSC07754.jpg

魷魚真的很大隻,跟臉一樣大了吧!炸的皮很酥脆,但是放進鍋裡湯汁泡久了,炸粉和魷魚就會分開。

由於當天我沒什麼胃口,所以就沒有點附餐了,不然蠻多網友推薦招牌飛魚卵小飯糰。

檸檬紅茶 $65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