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網友介紹屯京拉麵,表弟也說這家好吃,所以一直擺在口袋名單。

某週日早上去 Bellavita 的聖誕小鎮拍完照後,11:30 左右到達 A8 館的屯京拉麵,完全不用排隊,進去後只有幾桌在用餐,實在太難得了,因為有名拉麵店通常用餐時間都要排隊的。

DSC01037

DSC01044

這天我對這家拉麵很期待,因為幾週前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吃了加部屋日式拉麵,吃來普通且價格就是套餐價,不想吃沙拉、甜點、飲料還不行,吃一口後我就說我一定要再去吃一碗好吃的拉麵彌補才行。

超值東京屯骨拉麵 $260

這碗是 Brad 點的。何謂超值?就是叉燒肉多幾片和多半個唐心蛋。另外,中碗升級大碗不加價,所以也升級麵變多。

DSC01052

魚豚海帶芽拉麵 $240

因為想喝喝不同的湯頭,所以我點了魚豚湯底,加了魚去熬煮的豚骨湯更加香濃,這和豚骨湯比兩種都好喝,但豚骨湯會較清爽一點,看顏色就知道。

屯京拉麵的麵條是粗的捲捲的,有點像韓式泡麵,吃起來有嚼勁,我很喜歡。貪心的我也加了麵,想說吃不完 Brad 可以吃,因為以前在別家也是這樣,結果沒想到份量真的很多,Brad 說他吃完自己的就吃不下了,但我又不想浪費,加上真的很好吃,所以我還是嗑光光,我真的是麵食族耶!

DSC01053  

這家真的好吃,跟我喜歡的麵屋武藏有得比。兩家價格雖然都貴了點,但是不用加服務費喔!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