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的生日貝貝才兩個月大,Brad 不讓貝貝外出用餐,所以當天很簡陋的買漢堡回家吃,食物經過這樣一悶一等,即使再好吃的料理也會打折。

今年終於可以帶貝貝一起外出吃生日餐了,原想吃海底撈順便免費美甲一下,但從早到晚都電話中打不進去,試了兩天後決定放棄,就改吃口袋名單中的 HowFun 食堂,選了離家較近的瑞光店。

我計畫早上先帶貝貝去內湖親子館放電,這樣她中午吃完飯就會午睡,然後我就能慢慢享用生日餐了,結果...她這天超急不配合,不僅不午睡,也不肯坐餐椅,只肯讓爸比抱,然後吵吵鬧鬧,因為這樣 Brad 就無法吃飯,所以我也吃的狼吞虎嚥,最後很迅速的離開餐廳,嗚~~~再一次我的生日餐吃得不舒服。

餐廳牆面是用玻璃,白天用餐很明亮,門把就是鐵鍋,很呼應料理,整體感覺就很輕鬆、活潑。

DSC00574

店內也懸掛了許多鍋子,再次提醒他們主要的料理就是鍋飯。

DSC00559

HowFun 食堂賣的是西班牙料理,鍋飯、沙拉、前菜、湯點、甜點等都有。

我是在 EZtable 訂位並先預付錢,即可花 $1000 點到 $1200 的餐點。

DSC00555

馬鈴薯佐西班牙美奶滋

這道是店家招待的,傳統的西班牙美奶滋有著蛋黃香味,吃起來微甜,和無味的馬鈴薯一起吃很搭。 

DSC00564

西班牙經典酥炸中捲佐塔塔醬 $160

這道炸中捲好好吃喔!外表酥脆不油膩、內層中捲夠嫩,不會咬一口就皮肉分離,再沾一點酸酸的塔塔醬,實在很好吃,值得推薦!

DSC00563

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奶滋 $160

馬鈴薯烘蛋是西班牙的傳統菜色,馬鈴薯撲在蛋的上層,厚厚的蛋很軟嫩不會老,佐上百搭的西班牙美奶滋,好吃耶!有來必點喔!

DSC00565

DSC00566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400/一人份

各種口味的鍋飯都有分一人份、兩人份和四人份,我們有兩個人,所以就點兩種口味的一人份,這樣吃起來比較有變化。

菜單裡除了西班牙會有的口味外,也增加台灣食材來搭配。

點餐時服務員會問說要不要加價 $80 換成西班牙米,吃起來會比較硬,像沒熟的口感,擔心吃不慣就還是吃台灣米了。

沙朗牛排有六片非常的嫩,羅勒是切碎和飯一起拌炒,而非我想像的青醬那樣。所以這鍋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感到油膩膩口。

DSC00567

番紅花海鮮好飯 $340/一人份

說到西班牙海鮮飯就會想到番紅花,所以一定要點一下的啊!這道比較有味道,海鮮料很多,我喜歡這個多於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DSC00568

米布丁 $80

而這道是為了要湊足金額才點的。以前有再別的地方吃過米布丁,不是很習慣,但想說這裡應該比較道地,而且很多人推薦,所以還是點了嚐嚐,結果,是有比之前吃過的好吃,可是好甜,加上是熱的,吃了更膩,然後 Brad 也吃不慣甜的燉飯 (米布丁的口感就是這樣,而非一般吃到滑順沽溜的雞蛋布丁),所以難得我們吃不完放棄它了。

DSC00571  

今天這餐除了米布丁吃不習慣外,其他的料理我都很滿意喔!只是貝貝今天不配合,讓我們吃得很趕,無法慢慢品嚐,更別說想要好好慶祝生日了,因為店家有送壽星一份甜點,但因貝貝很失控,所以也打包外帶了,回家後甜點也東倒西歪,因為甜點只有一點點但盒子很大,裡面就是四小方塊布朗尼蛋糕和一些水果裝飾,布朗尼不會很甜我覺得比米布丁好吃多啦!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