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已經到了想跟同學逛攤位的年紀了。

她猶豫了兩天到底要我陪逛還是跟同學逛,最後在開始要逛時說想要我陪著也要跟同學一起走,好吧!我就當攝影師囉!

我以為她會選擇只要跟同學的,這樣我就能躲在陰影處了。因為鑼聲一響,園遊會開始,太陽就冒出來,去年也是這樣,超曬的啦!

其實,想飛的孩子總是比想放手的父母來的早,所以請貝貝爹開始心理建設吧!

【8Y8M21D】小三親子日園遊會
三年級都是設遊戲攤位,他們班是“美加快樂炒”

【8Y8M21D】小三親子日園遊會

她很期待當工作人員,每人顧攤 20 分鐘,上完班後她說好想當一小時的工作人員喔!

【8Y8M21D】小三親子日園遊會

然後她自願最後一組值班,她說這樣就可以先去逛攤位,最後再來上班就好,當然她也有帶著我光顧自己班攤位。

 

【8Y8M21D】小三親子日園遊會

事後貝貝表示明年她可以自己和同學逛了。

 

 

【7Y8M23D】 小二親子日園遊會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