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公園附近吃的不多,但對面就有一家開了多年的咖啡店,雖說店名是咖啡店,但其實是吃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早午餐等食物的餐廳,就連平日中午生意也不錯。

【義式】大湖公園用餐選擇 @ Triple Cafe

【義式】大湖公園用餐選擇 @ Triple Cafe

餐廳空間蠻大的,木質裝潢的挺溫馨,最妙的是還有空間不小的遊戲室,也可把這裡當類親子餐廳,所以不管是聚餐或是親子來這裡用餐都蠻適合的。

【義式】大湖公園用餐選擇 @ Triple Cafe

點餐方式是掃描 QRcode,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模式,因為有時菜單跟網路上的菜名會有點不一樣,有時想客製化無法備註等,總之,有點小麻煩,還是覺得直接跟店員點可一問一答比較方便。

燻鮭魚凱薩沙拉 小份 $200

這是我點的,今天就是想吃木碗沙拉,蔬菜水果都蠻新鮮的,燻鮭魚一碗有兩片是我的愛,還有放一些堅果類,整晚都蠻好吃的,可惜份量不多。

【義式】大湖公園用餐選擇 @ Triple Cafe

羅勒青醬蛤蠣扁麵 $320

這是老媽點的,加大辣,扁麵換成傳統義大利麵。蛤蠣蠻多顆的,加辣的羅勒青醬好吃,就是麵偏軟了一點,我喜歡吃有點帶點麵心的。

【義式】大湖公園用餐選擇 @ Triple Cafe

黑松露奶油總匯海鮮燉飯 $320

之所以會來這家,就是老爸想吃燉飯,我找了幾家都沒有賣燉飯,後來老媽想到這家,我一看菜單有,而且老媽來吃過覺得不錯吃,就決定來啦!

黑松露味道夠,海鮮有蝦、蛤蠣、花枝等,可惜不是用生米去煮的,飯也偏軟沒有米心。

【義式】大湖公園用餐選擇 @ Triple Cafe

肉醬起司墨西哥脆餅 小份 $200

因為每一到份量都不多,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這份脆餅,玉米脆餅上淋了肉醬起士,搭配著墨西哥辣椒,好吃!

【義式】大湖公園用餐選擇 @ Triple Cafe

整體而言,環境和食物都不錯,但就是每一道量都不多,除了一人一份主餐外,可能還要加些開胃菜或是湯品、甜點才夠吃喔!

 

Triple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cafe2016/?locale=zh_T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