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曾經吃過撈王的胡椒豬肚雞鍋,當時怕貝貝不敢吃胡椒辣,所以湯底沒加胡椒,雖然還是好喝,但就是少一個味道啊!

因為心中有殘念,很想吃吃忠於原味的,於是找了老爸老媽去吃,這樣就不用擔心 Brad 不喜歡豬味,也不用怕貝貝覺得辣。

上網看介紹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似乎還不錯,就選定這家了,這家有好幾家分店,我們是吃內湖店。

【火鍋】

粵式豬肚煲鍋可以治療胃病,很適合胃不好的我,哈!

【火鍋】

平日中午有提供套餐,適合 2~3人 $1380,但一人有 $500 低消。所以我們把鍋底加價 $120 變大鍋,這樣剛好符合低消。

其他時間只能單點了。

【火鍋】

【火鍋】

湯底一上桌,要先喝上兩碗湯,因為實在是太濃郁太好喝了。

胡椒香、有辣度,喝得全身都暖和,因為店內冷氣很冷啊!

店員說鍋裡的仿土雞和豬肚再煮五分鐘才吃,但這樣我覺得還是不夠爛,我喜歡的口感是大約吃鍋吃到一半時的軟度。

【火鍋】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 @ 內湖店

當月壽星有贈送蛋餃或馬蹄竹蔗水。我們選擇蛋餃,很大一個,這是手工製作,蛋皮有厚度,裡面的肉像肉丸一樣,味道不錯。

 

【火鍋】

菇類拼盤很大一盤,煮在湯裡超好吃的。

【火鍋】

我喜歡油條吸附湯汁後再吃很有味道。老媽則是沾一下湯就吃,她喜歡吃脆脆的。

【火鍋】

雪花牛令我蠻意外的,蠻大一盤,涮一下就吃很嫩,但老爸說切太薄。

【火鍋】

臘味煲仔飯,蠻有味道的,而且有鍋巴。

【火鍋】

圓白菜

【火鍋】

飯後有提供手工茶凍,剛好解油膩。

【火鍋】

整體吃下來,我們三人都很喜歡,覺得湯頭真的很好喝,到第二天我還會想念此味呢!而且吃得很飽,還能外帶呢!

如果要外帶,有低消 $980,買湯底會附上兩包湯,雞和豬肚會分袋裝。也許冬天時應該再去買了回家吃。

 

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  https://www.hotpot106.com.tw/

 

by Amber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