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去大直美麗新廣場,我事先就在尋找附近可讓小朋友當下午茶的點心,結果發現了在 ATT 4 Recharge 一樓外面有家 PIN PIN CAFÉ 賣的是雞蛋仔,而且是間玻璃屋,絕對是網美拍照的好地方啊!

IMAG3776.jpg

週六下午兩點半不用排隊,等一位就輪我點餐了。

開放式料理台可以看到製作過程,雞蛋仔做好後,還會拿出 Dyson 吹風機把它吹涼讓它變酥脆。

IMAG3777.jpg

店內就是賣雞蛋仔和飲料而已,可以單買雞蛋仔,也可以買雞蛋仔 + 飲料的套餐。

品品雞蛋仔單價是比其他店家的貴,但可以免費加一種配料,視覺、口感上更有層次,拍起照來也會美的冒泡!

口味:

原味雞蛋仔、朱古力、芝麻開門 $85元

咖啡好香、高山抹茶、OREO、乳酪起司 $95元

免費選一配料:煉乳、蜂蜜、草莓、芒果、巧克力、花生、焦糖、彩糖、棉花糖、脆脆 (玉米片)

IMAG3778.jpg

我選了芝麻口味 $85 + 棉花糖。

其實我比較想選花生或是焦糖當配料,但因為同行的媽媽不想選這類濕濕的醬料,怕小孩會弄髒手,所以要選棉花糖,如果貝看到她的沒有棉花糖肯定會哇哇叫,所以我只好睜隻眼閉隻眼讓她吃棉花糖了。

點餐後等七分鐘可領餐,芝麻是加一粒粒的芝麻到麵糊裡,而非芝麻粉,加的蠻大方的,所以味道很香。

雞蛋仔吃起來很酥脆,而且不甜膩,難怪它家號稱是低糖的清爽點心。總使淋了一點煉乳在撒上棉花糖,總體搭配也不會過甜。

貝沒吃完的放了半個多小時後再吃也還是 QQ 的沒有軟掉,還是很好吃。

整片我和 Brad 各吃了兩顆而已,其它的全進到貝貝肚子裡,小孩嘴把很挑的,所以真的是好吃啊!

IMAG3783~2.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 Recharge 1樓 )

電話:0989-926-022 (可提供外送)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s://www.pinpingroup.com/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