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四歲了,在此之前家中沒有聖誕樹也沒有給她聖誕禮物,因為她平時三不五時就會收到書、禮物等。(因為貝爹愛買)

今年覺得她年紀夠大了,不會破壞聖誕樹,問她想要聖誕樹嗎?她說想要,所以我就買了聖誕樹掛布,這樣收納也方便。

聖誕節前一週有帶她參加聖誕節活動,老師介紹了一些聖誕節的相關人事物,包括不乖的孩子不會收到禮物,只會收到煤炭。

結果聖誕節當天早上貝貝賴床,我又急著趕上班,於是我臨機一動趕緊放個小禮物到聖誕樹下,跟她說趕快來看聖誕樹下有什麼?

原來是一個吸橡皮擦削削的車車,我覺得還蠻實用的,不然桌上、地上都是橡皮擦削,看了覺得很阿雜,心情都不美麗了。

自從貝貝收到這個聖誕禮物後,我都會跟她說要乖乖的,聖誕老公公會請小精靈看哪個小孩乖、有進步,明年聖誕節才會有禮物喔!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