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年九州鬆餅剛來台展店時,常常是大排長龍,現在已有三家分店。

某個周六早上帶貝貝參加 7-11 舉辦的 DIY 燈籠活動,離民生社區不遠,想說上網查查九州鬆餅富錦店,結果發現還能空位能上網預約,那中午就來這用餐吧!

IMAG5273.jpg

店內不大,裝潢的舒適自在,桌與桌之間不會很擁擠,望向窗外對面花團錦簇,讓人很放鬆,難怪文青都愛來民生社區,因為這分悠閒感在市區店裡難尋啊!

IMAG5275.jpg

IMAG5276.jpg

九州炙燒濃厚起士嫩雞咖哩筆管麵 $290 + 微笑套餐 $190

Brad 說他要吃正餐,所以點了九州炙燒濃厚起士嫩雞咖哩筆管麵 + 微笑套餐,多了沙拉和 $150 以下飲料一杯。等了好久好久終於上菜,但是焗烤的餐點居然一點都不燙是溫的是溫的是溫的,味道雖不差可是不夠熱吃得很不開心耶!尤其是我們等了有 20 分鐘吧,貝貝一直問怎麼還不來,對於餐點不燙我大大扣分。

IMAG5277.jpg

 

IMAG5279.jpg

IMAG5278.jpg

我點了貝貝想吃的草莓和藍莓的莓果鬆餅 $290。九州鬆餅的原料是只用九州產的小麥和雜糧,製成七穀原味鬆餅粉。鬆餅有三片,因為鬆餅粉不使用鋁當作膨脹劑,也不使用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香甜,而是要配著果醬、水果、糖漿等吃才比較有味道,口感上比較札實 Q 一點而非鬆軟的。整份中草莓、藍莓還算多,還有一球冰淇淋。

 

IMAG5281.jpg

貝貝說她要點九州鬆餅御子樣特餐 $190,包含兒童鬆餅、章魚香腸、蔬菜、薯球和一杯飲料。因為她看到這份餐點圖片有番茄,每次看到有番茄她就說她要吃,我說點沙拉也有番茄,要不要點沙拉,她說她要這一份,或許是看到鬆餅上有微笑番茄醬,所以她想吃吧?!鬆餅兩片她分了一片給我和爸爸,然後三顆薯球一人一顆,剩下的她都吃光光,不枉費點了這一份,不過我覺得量太少 CP 值低。

IMAG5280.jpg

整體來說我們三人吃了一千元初頭,價格不便宜,而且鬆餅不如我預期的好吃,Brad 也說他比較喜歡吃香甜的鬆餅,這種成份太健康的他覺得沒那麼好吃,哈!

 

九州鬆餅  http://www.kyushu-pancake.com.t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