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之前,我就聽同學說 Brad 情人節不會送我禮物,打算之後再補送。真奇怪耶...為什麼是從同學口中得知的啊?


其實 Brad 沒有送我禮物我並不太在意,因為我買不到想送他的東西,所以他也沒有禮物,但我有寫卡片給他喔!情人節當天本來就沒有抱期望,想說就當是平常過日子,但直到快過完情人節時 Brad 說我今年情人節就在準備考試念書、寫超難寫的作業、沒有吃大餐、沒有禮物、還被學校放鴿子無法玩到 Go Carts 時,我才驚覺這真的是一個無聊透底的情人節耶! 我想重過啦!好歹吃一餐好吃的也開心啊!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學校要在情人節當天請學生玩免費的 Go Carts,這兩者有關係嗎?更差勁的是明明就在行事曆通知有這項活動,但我們到現場店員卻說沒有這回事,可是去年情人節都有舉辦的啊!莫非是景氣不好取消了,但行事曆要更新才對嘛!害我還小小期待了一下要玩 Go Carts 呢!


不過,我還是有收到貼心的祝福喔!教會的 Judy 有寄卡片給我和 Brad。就連另外一個教會我只去上過一次課的老師 Sarah 也託同學拿給我祝福卡和糖果。可見美國人還蠻注重情人節的嘛!不僅是對情人的祝福,朋友也會一同關心。超市也會有一整排都是情人節商品,每盒巧克力都會換成情人節包裝,就連 mm 也不例外,看起來就好幸福喔!


by Amber 


左邊卡片是 Judy 送的,中間糖果和右邊祝福卡是 Sarah 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