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學校在六月份舉辦了成果發表會,從幼幼班到大班都有表演唱歌跳舞或是英文話劇。

這次活動辦在台灣科技大學演講廳,表演節目從9:30~12:00,大約有 16 個節目吧!

貝貝幼幼班是 8:50 集合找老師換裝,這個時候貝貝情緒也都還好,也樂意拍照。

DSC09346.JPG

DSC09351.JPG

但是一到演講廳,看到很多人就怯場了,馬上討抱抱,然後說我不要表演了,轉頭就想走......

我把她抱起來哄哄她,帶她找座位坐下,後來老師廣播幼幼班集合,她也不肯走,我只好又把她抱去給老師,結果老師在她耳邊說了悄悄話,她就乖乖地跟老師走了 (事後問她老師說什麼,她似乎失憶了,到現在我也不知老師說了什麼?),說真的那時我超擔心她大哭不肯找老師的 @@

幼幼班是第四個節目表演,一首中文歌:地球寶貝,和一首英文歌:Jump, Run, and Shout!

男孩女孩都換上露肚米妮裝超可愛的,但這套衣服爸媽要繳 $300 治裝費。

兩首歌貝貝都站在第一排近中間,她很認真的在跳,而站邊邊有的孩子就是從頭到尾在台上發呆,不知到是不是有認真在跳的孩子就會安排在中間一點?

不過貝貝似乎蠻喜歡跳的,因為在家沒音樂她也會跳給我們看呢!

DSC09419.JPG

表演結束後大家排排好讓家長拍照,老師再帶他們回後台換衣服,然後才讓家長去把他們領回來,這時幼幼班以表演完畢可先離開,但貝貝卻還想看小朋友表演,多次問她還要看嗎?她都說要,就這樣我們看到結束後才走。

DSC09443-4.jpg

每次看幼兒園小朋友表演都覺得老師好厲害,到底要如何讓他們記得動作和音樂?尤其幼幼班還聽不太懂人話呢!這次可能一次練習兩首歌,所以並非每個孩子都可完整跳完。不像去年聖誕節可能只練習一首歌,所以每個孩子都表現的可圈可點。【2Y4M2D】貝貝初次粉墨登場 @ 星光聖誕夜

最後壓軸是大班畢業生,他們穿著歌劇魅影的華服,表演歌劇魅影的組曲,長達 20 多分鐘,我看了好感動,眼眶都紅了,因為有種嗷嗷待哺抱在懷裡的嬰兒就這樣長大的喜悅與不捨,等貝貝畢業那年表演,我會不會淚灑會場啊?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