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的第三天因為早上 11:00 左右就要去機場回台灣,所以沒安排行程,就留在喜來登讓愛玩水的貝貝到泳池玩玩。

泳池畔有提供小朋友救生衣,有不同尺寸,貝貝穿的是最小件。但她在泳池裡整個放不開一直要我抱,我一直跟她說有穿救生衣不會沉下去,但她還是沒有安全感,甚至有不認識的姐姐示範給她看,她還是會害怕,後來就換回她自己的泳圈,她就放輕鬆了開始眉開眼笑,還邊游邊跟我聊天。

IMAG5051.jpg

泳池的周邊景色就是巴黎人飯店,可以完整地看到整根的巴黎鐵塔。

IMAG5052.jpg

早上九點多下水其實很冰冷,我花了好一會時間才敢浸泡下半身,然後一直站在有太陽的地方取暖。

IMAG5071.jpg

旁邊的涼亭不知是太早沒開還是怎樣,總之都被紅龍給維起來不能進去。

IMAG5083.jpg

Check out 後到金沙城中心樓上逛逛,價格當然就是百貨公司的價格,所以看看就好。

IMAG5085.jpg

 

澳門機場

http://www.macau-airport.com/

這就是澳門機場出境的全貌了,非常的小,餐廳也只有兩三家,所以不用太早來,以免無聊。

IMAG5144.jpg

回程我們的座位是豪經艙耶!其實訂完機票我在劃位時並不知道,是上了飛機後才發現的,但這區座位把手不能拿起來,所以貝貝無法躺著,只能乖乖的待在位置上啦!好在回程她也乖乖的沒吵鬧。

三天兩夜澳門行,就在走走吃吃、吃吃走走的狀態下結束啦!

IMAG5145.jpg

IMAG5146.jpg

IMAG5161.jpg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