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是西洋人過的節,曾幾何時台灣幼稚園也興起萬聖節風,雖然這是整爸媽的遊戲,但小小孩裝扮起來還是蠻可愛的啦!

貝貝在托嬰中心,想當然爾也會應景過節,我有先見之明,6 月份小阿姨從美國回台時,就請她把當年表弟穿的蜜蜂裝帶回,因為表弟變成蜜蜂到鄰居家要糖的畫面好可愛深值我腦海,所以我也想讓貝貝變成蜜蜂。

果然 10 月份就接到學校通知說有變裝比賽,要幫寶貝打扮一下上傳到 FB,然後看誰的讚最多,但基於保護原則,我們不想公開她念的學校,所以就沒有勞師動眾請親朋好友去按讚啦!除此之外,還有萬聖節活動,當天要裝扮一下,老師會帶她們遊校園拿米餅,照理說是要糖才對,可是吃糖對小孩不好,所以換成米餅的方法我覺得很好。

所以,我決定變裝賽穿蜜蜂裝,萬聖節活動穿和服,結果貝貝不配合.....

不知道是不是蜜蜂裝是茸毛的太熱了,或是有黑黑的線條她不喜歡,總之,她不肯穿,好不容易幫她穿上,她一臉哀怨樣,然後一直要扯掉蜜蜂帽,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即便我和 Brad 帶蜜蜂帽給她看,她也想幫我們拿掉。感覺就是不想要...我只好放棄。

1

2

只好改穿和服,再拿個紅盒子讓她拎著當她的和服包,這下她滿意了,眉開眼笑的,拍出來的照片也可愛多啦!

最後變裝賽和萬聖節活動都是穿這一套和服,蜜蜂裝就留到明年,也許那時她長大了會說話就能接受與溝通。

3

4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