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緣份真的很妙,2013 年中秋假期跟團到京阪神遊玩,認識了一群年紀相仿且住台北的朋友,因為當時在日本就互留 Line 來聯絡,沒想到回台灣後直到現在已約了第五次吃飯聊天 (798羊肉爐、霸王紅面碳燒薑母鴨、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麒麟閣沙茶火鍋、樂子 the Dinner),其實大家也不是很熟,平常也不會聯絡,連彼手機號碼也沒有,但不定時就會有人號召約吃飯,然後大夥就出來吃吃喝喝兼亂聊,而且一聊就能聊兩、三個小時,實在是太強了。

這次約在樂子 the Dinner 信義旗艦店,五年前我們曾去過瑞安店,那是樂子第一家店開在瑞安街巷子裡,直到目前台北已有四家分店囉!

信義旗艦店開在 ATT 4 Fun,增加許多異國風味料理,除了桌椅區,也有沙發區。

1 樓只有幾個座位,主要是櫃檯、結帳和廚房。

IMAG2386

IMAG2387

2 樓才算是主要用餐區,還有一個吧檯。我們總共 6 大 1 小,給了我們一張長型木頭桌,這樣很有美式用餐風格,我喜歡。

IMAG2388

點餐主要是單點,但可加價變套餐,套餐組合又有 A、B、C 三種可加 2~4 種餐點,價格為 $120、$180、$240。

Brad 加了 A 套餐,選了飲料和迷你布朗尼 + 冰淇淋;而我就單點啦!這樣的分量很足夠我倆吃,且最後的甜點還沒吃完呢!

紅茶

紅茶喝起來有點像是古早味紅茶,碳酸飲料和紅茶可續杯。

IMAG2389

加州牛肉堡 $330

內有新鮮酪梨和瑞士起士。現在 Brad 看到有義大利麵有青醬口味必點,看到漢堡有酪梨也變成必點品啦!

這裡的酪梨沒有打成泥狀,是直接切片夾,我喜歡吃打成泥狀的。牛肉煎的還蠻嫩帶有肉汁且蠻厚的,不錯吃喔!

配餐有六種可選,我們選的是現炸甜薯條,也就是炸番薯,紅心番薯帶皮切成粗條狀去炸,熱呼呼且甜甜的好好吃啊!

IMAG2391

佬莫牛肉捲 $280

墨西哥餅皮中包了碎牛肉醬、起士、風味飯、黑豆莎莎、酸奶和生菜,雖然算好吃,但就是沒有我在美國最愛的 Chipotle 好吃。配菜的部份這道是固定提供玉米片,烤過微溫的玉米片搭配莎莎醬是我的最愛。每次去吃墨西哥料理,我都能吃上一大盤,哈!

IMAG2393

迷你布朗尼 + 冰淇淋

這就是我們選擇 A 套餐的第二樣,吃到這已好飽,布朗尼內有核桃顆粒,本身較甜但配上冰淇淋吃就剛剛好,可惜我們把冰淇淋吃完,剩一些布朗尼只好留下啦!

IMAG2396  

樂子的東西還不錯吃,份量也紮實,只是我們覺得稍嫌貴了點,單點主餐後再加套餐就要破 $400,比起別家這類餐點是高了些喔!

樂子 the Dinner  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