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Stone 七週年囉!3 月到 5 月有一系列活動,其中 3/20~/23 的 "春暖花開歡樂分享" 是草莓系列經典冰淇淋買一送一。

剛好活動期間請了特休和媽咪外出逛逛,午餐後就來個飯後甜點,草莓系列只有兩種口味,剛好就各一種囉!

我們點的是中杯 $170,再加兩個原味脆餅 $20,總共 $210 就有兩杯,吃的我好滿足喔!

草莓美莓

內含物有鮮奶油、派皮餅乾、焦糖醬、草莓,派皮餅乾吃起來脆脆的,配上較甜的草莓冰淇淋,吃起來很搭呢!只是沒有看到焦糖醬的蹤影,也沒聞到焦糖香,很想問問店員,但一口一口吃不停,也就作罷了。

CIMG6533

草莓香蕉圓舞曲

這個口味之前就吃過,但絕對不會是我點的,因我不愛吃香蕉,連帶香蕉做的產品我也不會去點,所以都是家人點我嚐幾口。內含物有白巧克力葉、派皮餅乾、草莓、香蕉,雖然我不太喜歡香蕉,但香蕉加上草莓冰淇淋還蠻搭的,而且比吃純草莓冰淇更香呢!照片中看不到香蕉,但其實一塊塊的都藏在冰淇淋裡面喔!

CIMG6535  

Cold Stone 七週年活動  http://www.coldstone.com.tw/04_newsDetail.asp?id=170&p=1

【冰品】熱帶島嶼 + 奇異仲夏 + 草莓香蕉圓舞曲 + 餅乾薄荷人 @ Cold Stone 新口味買一送一

【冰品】桃氣玫莓 + 就是愛找茶兒 @ Cold Stone 買一送一

【冰品】只愛咖啡 + 草莓香蕉園舞曲 + 停不了口的餅乾 + 非常莓好 @ Cold Stone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冰品】Chocolate Devotion + Banana Caramel Crunch @ Cold Stone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